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于万达福寿巷子盛宴开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7:29

[摘要] 2015年4月1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烹饪协会、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主办,潍坊市商务局、奎文区政府承办的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在万达广场•福寿巷子盛大启幕!

2015年4月1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山东省烹饪协会、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主办,潍坊市商务局、奎文区政府承办的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在万达广场•福寿巷子盛大启幕!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潍坊市市委市政府、奎文区政府、潍坊市商务区、奎文区商务局等政府机关领导,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杜尔伯特县人民政府领导、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秘书长、宁波市台州商会会长、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等出席了开幕式。

潍坊万达广场

潍坊万达广场

潍坊市奎文区区长宋均圻、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乔杰、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军分别致辞,潍坊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隆重宣布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幕!

本届潍坊美食文化节是第32届风筝节的重点活动版块,本届美食节首创“美食+文化”的新模式,以文化的厚度承载美食的大众情怀。作为潍坊国际风筝节走向大众的引爆点,本届美食节将以“齐鲁特色美食”为原点,并引进世界各地名吃,打造世界风筝都的美食文化盛宴。

美食文化节的开幕,代表着万达广场•福寿巷子正式开街,同时,中国画都•首届潍坊艺术百家学术邀请展、“品天下美食,观华夏翰艺”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两大文化艺术展同步开展,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深厚的人文气息和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随着活灵活现舞狮队伍向福寿巷子现场进发,整个开幕仪式告一段落,熙熙攘攘的人群涌向美食现场。此次美食节共分为潍坊本地美食区、国内美食区、台湾风情美食区、异国特色美食区等4大区域,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品种多样的美食,让广大市民不出潍坊就能品尝到世界各国原汁原味的传统美食。

福寿巷子是美食与文化首次交融生发的地点,代表着潍坊有了一条真正属于这个城市的特色街区。相信,万达福寿巷子将成为潍坊的美食、文化、旅游、休闲的集聚地,成为潍坊的“美食文化休闲旅游街”!

据悉,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时间将持续17天,至5月3日结束。活动期间,还有“中华菜系高端论坛暨千人鲤鱼宴挑战吉尼斯”、“草根厨艺大比拼”、“每天一道招牌菜”等丰富有趣的活动陆续推出,让吃货们在“饱享口服”的同时,对餐饮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走势不管是涨还是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

房屋两权分离 你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购房准备金走起 接地气品牌热盘吐血推荐

房地产中介进入战国时代 要买房可以去农村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