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海路沿线新星 欣泰世纪城5月认筹优惠火力全开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雪莲  2015-05-11 01:30

[摘要] 北海路,是潍坊人格外偏爱的一条路。它北到滨海,南达安丘,纵贯潍坊南北,道路开阔;它四季常绿,风景迷人……集便捷与美丽于一身。北海路现已成为潍坊的“黄金中轴”,更是潍坊不可多得的地标性道路。近年来,北海路沿线好盘崛起,北海路沿线也因此成为潍坊人置业的热门区域。

北海路,是潍坊人格外偏爱的一条路。它北到滨海,南达安丘,纵贯潍坊南北,道路开阔;它四季常绿,风景迷人……集便捷与美丽于一身。北海路现已成为潍坊的“黄金中轴”,更是潍坊不可多得的地标性道路。近年来,北海路沿线好盘崛起,北海路沿线也因此成为潍坊人置业的热门区域。

欣泰世纪城位于寒亭区,地处城北中心,紧邻北海路,是欣泰世纪成立十三年的品牌超越之作,20亿实力巨献打造的北海路沿线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依托北海路 发展前景广阔

北海路是潍坊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市政养护的标杆工程之一。富华游乐园、九龙山植物园、人民广场、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等几处大型绿色休闲场地分布道路两侧。经过大大小小数十次改造,现在的北海路是展现潍坊风貌具代表性的道路。

除了自身强大的交通运输力和宽达6米的绿化带以及沿线繁华的商业以外,北海路还位于新华路商圈的辐射范围内,将给周边的居民带来更方便、更具活力的生活。欣泰世纪城位于北海路与古亭街交汇处,依托于北海路的强大交通与繁华配套,项目潜力无限。潍坊高铁北站即将落址项目附近,进一步拓展了周边的发展前景,欣泰世纪城也必将成为北海路沿线一颗耀眼的新星。

尊贵会员火热招募 认筹优惠火力全开

置业欣泰世纪城,在成为业主之前就可以先享受置业会会员的多项特权与尊贵待遇。欣泰世纪置业会(简称欣泰置业会),会员全城招募中。会员特权:会员可应邀参加欣泰置业会组织举办的各类主题活动;会员享受优先接待、优先付款、以及项目开盘前提前选房的VIP待遇,并且购房可享特殊优惠;会员可享受置业会联盟合作商家所提供的消费购物优惠折扣。 此外,加入会员,开卡即送积分,推荐亲友办卡、看房、购房均可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或现金。

欣泰世纪城一期78-123㎡亲水多层认筹起价3288元/㎡,认筹期间优惠300元/㎡;置业会会员,购房总房款优惠1%。后68个VIP认筹名额抢订中,项目预计6月初开盘。一期多层57#楼主体落架,58号楼进入内外饰,33/35/36/37/50/51/71号楼建至5层;营销体验中心装修中;百年大树移植进入景观样板区,即将呈现。项目现确认参加5月看房团,优惠同一期认筹优惠。

欣泰世纪城

推荐阅读:

"随手拍"获奖网友公示

潍坊红五月有望进入热销模式

婚房房产证名字怎么写? 5种选择后果大不同

千万别急于抄底买房?看这几个信号出现!

公积金查询指南 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