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湿地香溪里"爱我母亲河、环保在行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0:02

[摘要] 5月10日上午,和风绚丽,阳光灿烂。由中国致公党潍坊市委会潍城支部、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潍坊市文投集团主办,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潍坊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湿地香溪里“爱我母亲河、环保在行动”公益活动在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5月10日上午,和风绚丽,阳光灿烂。由中国致公党潍坊市委会潍城支部、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潍坊市文投集团主办,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潍坊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湿地香溪里“爱我母亲河、环保在行动”公益活动在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湿地香溪里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唤起社会公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环境污染,节约能源,爱护绿色环境,也通过本次活动让具有环保意识的团体和个人有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团结大家的力量为我们的魅力湿地,低碳出行作出更大的努力。

湿地香溪里

本次活动主要有中国致公党潍坊市委会潍城支部成员、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员等共几十余人参加。首先大家在香颂湾售楼处签到集合,而后经香颂湾小区至湿地公园内举行活动开幕仪式。中国致公党潍坊市委会潍城支部钟女士、潍城区统战部冷同华副部长、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韩会长、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总等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沿着湿地公园白浪河边、木栈道上、大草坪内认真捡拾垃圾。积极为保护环境、抵制污染贡献自己的力量。

湿地香溪里

关于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4日,一直致力于为潍坊人民打造绿色生态,智能安全、文明的温馨家园。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及公益活动的开展;都有力推进了全市环保事业的发展。让公司与环保事业共成长也已成为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共同奋斗目标;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宁建发展秉承“建筑以人为本 ”的核心,坚持“生态生活,和谐自然”理念,将文化的精神融入到地产之中,关注建筑与自然的对话。

湿地香溪里

作为有责任的地产商,我们企业关注环保,倡导价值地产,力争成为价值地产的领导者。我们倡导环保,倡导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我们的理念打造具有贵族血统的公园、养生地产,价值地产。而价值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建筑上,健康和美的生活方式也是我们所倡导的价值体现。以低碳环保、宣传绿色的公益理念,旨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引导人们的健康和美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