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近期13个好消息 你竟然还不知道!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5-05-26 01:30

[摘要] 进入五月份,楼市股市双双飘红,股市已经站上4800点,楼市也是利好不断,房价、成交双双上涨。这个月,好消息有点多,大家慢慢看!

进入五月份,楼市股市双双飘红,股市已经站上4800点,楼市也是利好不断,房价、成交双双上涨。这个月,好消息有点多,大家慢慢看!

1、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 潍坊挺进50强

5月15日,社科院发布《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3》。在2014年综合经济竞争力城市排行中,深圳居首,青岛、济南等15个山东城市进前100名。

15个山东城市进入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榜单

在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榜单中,山东15个城市进入榜单,仅青岛、济南进入前30名。

值得关注的是,山东仅7城市进入城市可持续竞争力排行榜。除青岛、济南在榜单中分别排名16、24外,烟台、威海的排名也比较靠前,分别在28、36位。

中国社科院前副院长李杨在《报告》发布会上指出,高铁的推广和延伸改变了城市的物理距离,使得经济资源配置的格局和城市竞争的格局发生变化。

2014年12月,青荣城铁正式开通运行,威海进入“高铁时代”。青岛、烟台、威海三个主要城市沿海快捷运输通道的构建将提升烟威地区的可持续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