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免征营业税免费乘公交 潍坊这些事不再用花钱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6-12 00:30

[摘要] 在潍坊,无论是买房、结婚、医疗、出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费用要交。但是,你造吗?有许多费用已经不用再交,大家以后要注意,在办事的时候别多交了钱!

房天下房天下讯 在潍坊,无论是买房、结婚、医疗、出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费用要交。但是,你造吗?有许多费用已经不用再交,大家以后要注意,在办事的时候别多交了钱!

6月28日看房团报名

买房卖房这些事 哪些费用不用交?

1,办理公积金贷款各收费取消

早在2014年10月份,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此次“公积金新政”将公积金申请条件放宽,不仅要求各地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还取消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

这为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省下不少钱,加之潍坊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青睐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像是潍城区的圣基金碧广场,1号楼一房一价“裸奔”低至3087元/㎡;奎文区的虞河生活城,教育配套全,虞河边,靠近万达广场,口碑很赞;还有高新区的金马怡园现房、期房以及小公寓均在售,业主点评连连叫好...这些盘都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一族别错过。

不过,首先你得有一份为你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工作单位,比如潍坊房天下房天下!潍坊住房公积金查询,可到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喔!

2,购买两年以上住房出售免征营业税

“营业税5改2”的消息对着急卖房的人来说,可谓空前利好,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

具体政策是这样: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房子买了两年,再卖掉就不用缴纳营业税了呢!投资客可能不在乎这点费用,但是对于需要改善居住环境,想换一套大房子的人来说,还是满心欢喜。改善型楼盘,都有哪些呢?像是奎文的潍京,全部现房,涨湎河畔加上小区的皇家园林,可谓上乘之选。另外,潍京目前推出一套样板间,0元抢拍,88万封顶(含价值70万非毛坯)。

同样在奎文区,西虞天成项目也是改善型购房者的选择之一。该项目目前开启房天下团购活动,团购134㎡户型交15000元买房赠车位,全款享96折优惠,100㎡户型全款享98折优惠。想到某些小区十几万的车位,买房就送车位对你来说有没有吸引力呢?

推荐阅读:

楼市黑榜 近期潍坊差楼盘盘点

北宫街楼盘四基友 潍城房价竟没破四千

潍坊楼市高考成绩单 4大学霸业主打分几何?

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查询 个人公积金查询方法

不管是不是内幕 你都应该知道这17个买房陷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