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发布2015年工资指导价 金融业高管年薪30余万

潍坊日报   2015-07-10 10:58

[摘要]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日前,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15年度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予以发布。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日前,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15年度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予以发布。

本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位,共分四个部分821个,分别为分职业工资指导价位649个;分行业工资指导价位30个;分行业部分通用职业工资指导价位125个;分管理层次、学历层次、职称等级以及技能等级工资指导价位17个。每个价位又分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三档。其中,职业工资指导价位中,薪水高的是金融业企业负责人职位,年薪高位数达341702元;薪水低的为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类简单体力劳动人员职位,年薪低位数为18960元。

本次公布的行业人工成本信息,从劳动报酬、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经费、劳动保护费用、住房费用和其他人工成本等7个方面对不同行业人工成本构成进行了统计分析。其中,人均人工成本中,高的是金融业,为每年139052元,低的是农、林、牧、渔业,为每年4365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