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连续七年入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潍坊日报   2015-08-06 10:12

[摘要] 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中国海关》日前编制发布2014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潍坊市综合得分68.5分,位列第83位,与2013年相比提升15位,连续7次蝉联中国外贸百强。

记者从潍坊海关获悉,《中国海关》日前编制发布2014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潍坊市综合得分68.5分,位列第83位,与2013年相比提升15位,连续7次蝉联中国外贸百强。此次山东省入选外贸百强榜的还有青岛、烟台、威海等10地市,青岛市继续在对外贸易领域中领跑山东。

外贸百强评选主要依据中国城市外贸竞争力指标体系,由城市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和潜力竞争力等5大评价体系组合而成。在这份名单上,深圳、上海、苏州分别占据综合排名的前三名。

2014年,我市累计完成进出口总额177.8亿美元,居全省第4位。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90.2亿美元,同比增长6.3%,跃居全省第3位;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形势喜人,总值达258.4亿元,占同期外贸进出口总值的46.7%,同比增长7.1%。我市已初步形成以传统市场为主体、新兴市场共同支撑的多元化格局,抵御和分担市场风险能力有所加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