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丘 7000万元新建经济开发区

安丘市 局  2015-08-07 15:53

[摘要] 安丘经济开发区 位于澎湖北路以西、集贤街以南、汇智大道以北,总 7000万元,规划占地10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安丘经济开发区 位于澎湖北路以西、集贤街以南、汇智大道以北,总 7000万元,规划占地10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按省级规范化 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初中 楼、实验楼各1栋、 楼2栋,综合楼1栋,学生餐厅楼及艺体楼1栋,独立水冲式厕所、动力 、警卫室各1处,4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运动场1处,设计规模48个 班,在校生2220人,其中, 36个班、1620人,初中12个班,600人。2016年将开工建设经济开发区 幼儿园,建成后可容纳500名幼儿入园。

目前,经济开发区 楼项目已完成地槽施工,基础地施工正在进行中,计划2016年9月份全面建成并交付使用。建成后,将经济开发区 和经济开发区 迁入,届时将进一步改善经济开发区 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全区 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