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高新区九州方圆国际9月8日盛大开盘 终于等到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马高亮  2015-09-08 12:52

[摘要] 2015年9月8日,九州方圆国际盛大开盘!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潍坊楼市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九州方圆国际销售 的人气爆棚,少见的低起价让购房者欣喜不已,纷纷抢定。众多到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选房。

2015年9月8日,九州方圆国际盛大开盘!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潍坊楼市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九州方圆国际销售 的人气爆棚,少见的低起价购房者欣喜不已,纷纷抢定。众多到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选房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人数爆棚

除了现场交2000元选定房号之外,项目还为订房的客户准备了电动车、电冰箱、LED电视等丰厚大奖,让 参与的客户收获满满。当天九州方圆国际开盘售出60套,现场到访470余人,再掀潍坊楼市热潮。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厚大奖

九州方圆国际是由九州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是潍坊高新区2015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周边已形成了近万户的居住区,周围 、商场等配套便利丰富, 巨大。

九州方圆国际开盘现场

现场咨询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九州方圆国际项目坐落于潍坊发展 极大的高新区,福寿东街与志远路交汇处以北,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38.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9.8万平方米,1682户;建筑密度21.7%,绿化率近40%,容积率3.7。

九州方圆国际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住宅楼6栋,二期住宅楼3栋,住宅面积为92-176平米,能满足不同层次人员的居住需求。三期商务楼为6栋,沿北宫街和志远路2条主要干道,九州方圆国际是实现宜居、宜商、宜 的理想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