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扬帆金九 9月20日看房团145人引燃置业热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09-20 18:31

[摘要] 2015年央行又一次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政策又把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每次新政都释放一批改善住房需求。“金九”开发商大力推广之际,潍坊房天下9月看房团应市出发,房天下红包+政策红利,145人东西双线齐发,现场意向成交31组,引爆刚需置业热情。

2015年央行年内再次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政策又把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每次新政都释放一批改善住房需求。“金九”开发商大力推广之际,潍坊房天下9月看房团应市出发,房天下加之政策红利,145人东西双线齐发,现场意向成交31组,引爆刚需置业热情。

东西双线齐发 引爆高新置业热潮

9月20日下午,房天下看房团从东盛广场出发,开始了“金九”看房团之旅。本次看房团中,为突出的就是刚需置业的需求明显,年内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已然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激情,金九开发商的各项营销手段,更是推动了年轻一代买房的热情。网友们与工作人员及置业顾问积极互动,或询问项目情况,或畅谈买房感言,希望以后可以了解更多的看房信息,并感叹还是跟团看房更靠谱,也更省心。

9.20看房团东线部分网友合影

房天下加之专属优惠 网友看房热情高涨

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潍坊房天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本次看房团特别准备了秒杀活动,网友在看房途中通过房天下APP参与秒杀活动,既领取了奖品也对房天下APP做了更深入的了解,除了各大楼盘提供的专属看房团优惠外,房天下还给大家提供了房天下,让买房更加实惠。

看房团网友倾听置业讲解

助力购房者无忧置业 房天下看房团任重道远

帮助购房者以优价格,更简单、更放心买到好房子,是我们希望房天下这个平台能够带给购房者重要的价值。9.20大型看房团至此已划上圆满的句号,10月看房团即将起航,欢迎有置业需求的网友随时关注10月看房团相关信息,在买房路上让我们并肩同行!

 推荐阅读:

潍坊优化调整多条公交线 无车日等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什么房子经济 9招教您买房判断性价比

潍坊市城区阶梯水价确定新标准 12月1日起实施

潍坊拟两年内解决小学大班额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