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国买家跑澳大利亚抢地 一抢就是100000平方公里

深圳新闻网  2015-10-13 08:41

[摘要] 据媒体报道,中国买家正筹划在澳大利亚竞购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约等于中国浙江省面积),连同近20万头牛,其中就包括世界大的养牛场AnnaCreek。据英国金融时报10月12日报道称,预计售价将为3.25亿澳元(合15.1亿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中国买家正筹划在澳大利亚竞购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约等于中国浙江省面积),连同近20万头牛,其中就包括世界大的养牛场AnnaCreek。据英国金融时报10月12日报道称,预计售价将为3.25亿澳元(合15.1亿元人民币)。

来自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的消息称,土地的所有者、也是澳大利亚大的私人土地持有人基德曼公司(S。 Kidman &Co)表示,预计下月初有望宣布夺魁者。

今年4月初,基德曼公司表示将出售旗下土地所有权,包括位于西澳大利亚、昆士兰、南澳大利亚和北领地等的18处牧场的租约。该公司实质是家族企业,98%股份为基德曼家族持有。

这次大手笔出售很快吸引了中国投资者的目光。

被认为有望中标的企业包括总部位于广州的植物油生产商东凌粮油、上海鹏欣以及一个由上海中房置业牵头两家民企组成的财团,竞购者中还有大型民企上海证大和杉杉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