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145平三居美式家装太漂亮 整个小区的大妈都羡慕我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5 09:59

[摘要] 家是一个什么东西呢?我认为是一个人一出生就与之结缘非浅的地方,也是日后一生之生活写照的根据。这里凝聚了一家人的情感,血浓于水的真情。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面积:145平米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家是一个什么东西呢?我认为是一个人一出生就与之结缘非浅的地方,也是日后一生之生活写照的根据。这里凝聚了一家人的情感,血浓于水的真情。

渐渐的这个温馨的字眼,在物欲横流的社会,转换成了一种物质的存在。但是这也是存在的必然!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馨的港湾。我想一个人的一生无疑皆是在为一个温暖、舒适、浓爱、欢乐的家在不懈努力、不懈打拼。

当我们工作一天,拖着疲倦的躯壳回到家,入眼便是温馨的居家环境,一定是一件非常舒心的事。一辈子住在一个地方,一辈子与一个人共眠,一辈子钟爱与与一人终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