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潍坊一小区垃圾成堆无人清

潍坊新闻网  作者:常方方  2015-11-12 08:56

[摘要] 11月11日,家住高新区吉祥如意城小区28号楼的张女士反映,小区垃圾成堆,已快一周没人清扫了。物业表示,因没钱给清理垃圾的工人发工资,所以无人清理垃圾。

11月11日,家住高新区吉祥如意城小区28号楼的张女士反映,小区垃圾成堆,已快一周没人清扫了。物业表示,因没钱给清理垃圾的工人发工资,所以无人清理垃圾。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吉祥如意城小区,远远就看到23号楼北面四个垃圾桶旁边堆着许多生活垃圾。垃圾桶里已经盛满了垃圾,堆在地面上的垃圾有些淌出了脏水。虽然是冬天,走近后一股臭味扑鼻而来。

张女士表示,6日垃圾桶外面就堆了不少垃圾了,之前小区的垃圾桶只要垃圾满了,就会有人来清理,从没出现过垃圾都堆到垃圾桶外的情况。

张女士说,有业主找物业工作人员反映这个情况,被告知因为没钱给清垃圾的工人发工资,所以没人清理垃圾了。

在该小区23号楼楼下照看孩子的王女士表示,幸亏小区里就3栋楼住人,所以生活垃圾还不是很多,不然垃圾早就堆成山了。“一进小区就看见这堆垃圾,太不美观了。而且小区里有很多孩子,孩子经常过来拿垃圾玩,很不卫生。”

小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上半年的垃圾费到现在都没收齐,下半年交垃圾费的业主更是少之又少,实在是没钱给清理垃圾的工作人员了。小区内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有时我们收费碰上的都是老人,老人经常会说等孩子回来了再说,迟迟收不齐。”

对于垃圾如何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12日就会在小区贴出收垃圾费的通知,只要收上钱付给清理垃圾的工作人员,自然就会清理垃圾。

“垃圾费物业倒是收啊,不收业主怎么交钱,我都不知道收垃圾费的事情。”张女士表示,只要小区干净卫生,该交的钱多数业主不会不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