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5-11-26 10:38

[摘要] 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潍城商品房销售与出租,物业管理等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为叁级,公司下设财务部、人事部、工程部、销售部、市场部、策划部、行政部等,现有职工8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管理人员12人,专业人才占比为38%。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以潍城商品房销售与出租,物业管理等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为叁级,公司下设财务部、人事部、工程部、销售部、市场部、策划部、行政部等,现有职工8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管理人员12人,专业人才占比为38%。 

香颂湾是潍坊市宁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立足潍坊开发的一个高品位、高档次的商住小区,项目位于宝通街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东200米路南,紧邻白浪湿地公园,位置优越,近距离到中百泰华。周边区域规划为潍区宝通西街902号,于2006年6月1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是以自有资产进行房地产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坊新CLD中央生活区,是养生之地上盖的高端宜居居所。

社区的规划设计参考了万科公园里项目,同时聘请了其主设计师林勇为我们项目做规划设计。林大师综合考虑紧邻白浪河西岸,地势南低北高的特点,同时借鉴学上“南有水,后有靠”的学理念而设计。外立面采用简欧设计风格,多层洋房采用仿古文化石和高档真石漆,别墅为干挂石材,高端大气。小区内部更采用了亲水、庭院的规划设计理念,低碳、安防等高科技技术,旨在打造低耗能、高舒适度的生活环境。

社区绿化采用不同主题园林的设计风格,水景采用江南水系设计风格,喷泉,水系从10#楼源头流淌至小区中心广场处,23#则采用涌泉式水系设计,温馨浪漫。为了营造四季常青的户外环境,小区大量多样的选择绿植物:迎春、紫荆、樱花、马尾松、海棠等100多种高吸碳植物达千余株。夜晚小区的地灯、草坪灯颜色变化为小区增添了浪漫的气息。该项目占地145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米,合计1020户,分三期开发建设,包括多层、小高层、别墅以及沿街商业等。规划建筑总面积16879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49448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为19349平方米,包括复式楼、多层、小高层、沿街商业楼以及别墅等中高档商住用房,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