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015年度品牌房企简介之潍坊翔凯置业有限公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0:48

[摘要] 潍坊翔凯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主营房产开发和商业地产运作,现开发的项目为潍城中央生活区的大型高档社区——翔凯上城国际。翔凯上城国际项目,位于潍城区东风西街3777号。

2015年,楼市风起云涌,跻身乱世,谁坚持初衷,心系购房者,在逆浪中稳步前行?这一切,只有购房者清楚。2015年潍坊网络人气榜之2015年度品牌房企评选震撼开启,快来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潍坊翔凯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主营房产开发和商业地产运作,现开发的项目为潍城中央生活区的大型高档社区——翔凯上城国际。翔凯上城国际项目,位于潍城区东风西街3777号。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性项目。整个项目开发建设分六年时间完成,计划投资1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潍城区的高端商住中心。项目一期推出台地式景观电梯花园洋房、经济洋房和18-33层高层建筑户型面积区间有70-200平米两户、三房、四房户型方正,户户通透,其中花园洋房首创潍坊的花园式建筑形式,把花园、露台等私享空间融入建筑之中,给您一种与众不同的花园式居住享受。

上城国际充分考虑人居理念,贯彻“尊重自然”思想与“可持续发展”概念,社区园林因地制宜,采用立体的规划设计,以台地为基础,以水系为中央,绿地率31.5%,全面打造自然生态的绿色居住氛围。更值得一提的是上城国际18层高层建筑,传承欧洲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外观典雅怡人,细节处力求唯美,2梯2户、3户的电梯设计,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优美的上层风景。

上城国际

同时考虑到家长对于孩子上学的担忧顾虑,上城国际引入潍坊外国语幼儿园、省级达标校——潍城实验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已于2015年9月1日交付使用),业主们仅需5便可来到社区学校,感受家门口的教育资源,真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同时项目北邻潍坊七中、潍城实验中学。生活在上城国际,从幼儿园到初中再到高中,15年一站式教育全方位“包办”,一线教育资源萦绕环抱,成就子孙美好的未来。

上城国际,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商业、医院、体育场等环伺左右。居于此,漫步自然中央,处处都散发着花的芬芳。徜徉湖景中央,优雅与水景相映成趣。
项目一期花园洋房开盘即售罄,精品高层销售良好,市场反应热烈。公司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