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够犀利才敢言颠覆 房天下开放平台成房企营销利器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6-01-01 05:00

[摘要] 告别黄金十年,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的表现愈加显著。房子越来越难卖,利润率一再走低,从各大房企业上半年业绩来看,平均净利润率首次跌入个位数,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中低利润行业范畴。传统业绩增长方式受到挑战,房企不得不谋求新的生存之道,在互联网+时代借此对行业整体生态环境进行颠覆,或许正是出路所在。

告别黄金十年,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的表现愈加显著。房子越来越难卖,利润率一再走低,从各大房企业上半年业绩来看,平均净利润率首次跌入个位数,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中低利润行业范畴。传统业绩增长方式受到挑战,房企不得不谋求新的生存之道,在互联网+时代借此对行业整体生态环境进行颠覆,或许正是出路所在。

房天下开放平台 大杀器的到来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网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对于开发商而言,以用户为核心,立足于房天下每天500万的精准用户及其大数据分析技术,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访客量、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针对性调整营销策略。

大品牌都到了 你还在犹豫什么?

自10月15日上线,截止至12月11日,累计入驻房企近2000家、入驻楼盘近3000个!。万科、中海、保利、恒大、龙湖等多个品牌房地产商携旗下楼盘纷纷入驻,共享互联网open的饕餮盛宴。越来越多房企日渐重视互联网+时代的楼盘营销,房天下开放平台也将为合作楼盘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当然,要颠覆整个行业生态,提供开发商完全自主的开放平台,必然是会遇到重重阻力。房企的主动性、销控的全透明、交易闭环的完整度等等,都将是未来道路上要克服的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也将更完美的体现房天下开放平台所带来的价值。

为什么要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不仅为房企打造网上售楼处,提供信息展示的渠道,实现自主营销,更为开发商提供大数据服务,访客量、来电量、IM数据、竞品排名等将一览无余,项目可根据数据做出战略决策的调整。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同时又有着完全的保障系统,更多“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惊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房天下开放平台的N多项目特权:

1、为入驻开发商提供丰富的前台服务

提升开发商品牌信誉、房源认证标识、完整的房源信息展示、优先的列表页排序特权、丰富的各级页面推荐入口。

2、为入驻开发商提供智能的后台服务

自主编辑楼盘价格、优惠、动态、活动等内容;了解楼盘的线上访客量、400来电、潜在客户买房喜好、竞品楼盘排名等;多屏联动内容同步,节省运营成本,扩大营销覆盖面。

如何申请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坚持”开发商免费使用、自愿申请、房天下审核“的原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可在本楼盘的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 申请入驻“,或直接访问//open.fang.com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终开放权限。

点击进入 房天下开放平台

点击详细了解 房天下开放平台

加入平台请拨打客服电话:0536-8880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