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经济区海信兰郡小区 两轮电动车 不交“月租”

潍坊新闻网  2016-01-08 10:01

[摘要] 1月5日,以《电动车停小区还得交“月租”》为题,报道了经济区海信兰郡小区贴出通知,征求意见称小区里停放电动车要收费,每月50元,引发业主质疑一事。1月6日,该小区业委会相关负责人丁先生联系到记者,对此事进行解释。

    两轮电动车

    不交“月租”

1月5日,以《电动车停小区还得交“月租”》为题,报道了经济区海信兰郡小区贴出通知,征求意见称小区里停放电动车要收费,每月50元,引发业主质疑一事。1月6日,该小区业委会相关负责人丁先生联系到记者,对此事进行解释。

    丁先生说,海信兰郡小区里有800多辆私家车,但停车位非常少,多数业主都是把车辆停放在小区的公共道路上,导致小区内停车秩序混乱,影响了消防通道畅通。因此小区业委会才决定对小区内的车辆停放进行整治。

    丁先生表示,由于海信兰郡小区是业主自治小区,没有物业进行管理,因此业主委员会专门下设了一个业主服务中心为业主进行服务。这次通知是业主服务中心出台的征求业主意见通知,打印通知时出现了疏漏,没有把“电动车”说清楚,导致不少业主产生误会。业委会已经责令业主服务中心向小区业主进行解释,这里通知里说的电动车,指的是电动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轿车等微型车辆,不包括两轮电动车。根据相关规定,这些车辆可以收取一定的占道费,希望广大业主谅解。

    另外,丁先生说,这份通知目前只是征求意见稿,正在进行入户调查走访,只有绝大多数业主都表示同意,业主服务中心才会提交到业委会来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才会正式施行。

    (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