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郝磊:2016潍坊楼市会保持强劲活力 春天已来临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6-01-24 18:12

[摘要]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房天下趁此佳机,对图蘭朵营销经理郝磊进行了采访。

2016年1月24日下午,潍坊业主大会在万达铂尔曼酒店欢乐盛启。作为一年一度潍坊房地产市场具火爆人气的盛会,1069位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各社区业主代表以及潍坊开发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回顾2015年潍坊楼市成绩单,一起见证2016年潍坊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房天下趁此佳机,对图蘭朵营销经理郝磊进行了采访。

图蘭朵

对于过去的2015年,郝磊表示,图蘭朵2015年销量比2014年增长200%,量价齐升。潍坊楼市销量增长16%,而房价却微降1.2%,充分说明2015年潍坊房地产市场分化明显。品质大盘量价齐升,而大部分楼盘则是以价换量。

而对于2016年楼市,郝磊仍充满希望,“2016年潍坊楼市会继续保持强劲的活力。同时购房者会更加理性,楼市也会继续两级分化。随着库存压力的逐渐减小和二胎时代的到来,房地产春天已悄然来临。”

在目前的楼市状态下,很多购房者保持观望的心态,郝磊认为,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居住品质、完善的物业服务,才能打动购房者的消费欲望。

被问到2016年图蘭朵会有何大动作,郝磊告诉房天下,“2016年图蘭朵将与高新城投强强联手,联袂打造图蘭朵升级产品,学校旁纯多层8栋稀缺多层洋房。全新的户型、升级的配套,我们坚信一定会为潍坊广大购房者带来惊喜。”

正值新年之际,图蘭朵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受访网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