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红利持续刺激购房需求 楼市回暖房企加速冲量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6-02-24 05:00

[摘要] 对于房企而言,这一阶段显然是极好的政策红利期。

春节假期之后的首周,楼市就开始热闹起来,中央的“公积金新政”和“房产税新政”相继出台,为“去化库存”保驾护航的决心一如既往。

同期,中国多地楼市成交迅速回暖,一线城市继续“领涨”,据中指研究院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结束后首周(2月15日-21日),各地楼市成交大幅回升。在成交上升的带动下,中指院监测的17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有所下降,降幅约1.22%。

尽管这一阶段的楼市“回暖期”中大城市表现的确抢眼,但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表现同样受益于近期政策宽松的提振,以潍坊为例,诸多项目节后的来电来访情况明显大增,有的热门项目甚至出现了因看房客户较多而排队选房的情况,业内也普遍预测近期成交将持续稳步增长。

政策红利刺激 购房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梳理近期政策,继月初调整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之后,2月19日,财政部联合国税总局、住建部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通知》,通知对除北上广深四个城市以外的各大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现在买房已经可以按新政策执行。

以上三项政策中,其实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对购房者直接意义很小,但首付比例下调和相关购房税负的优惠政策则是能直接影响到购房者决策的,在低利率的情况下又有低首付无疑让更多人愿意提早购房,二套房的购房税款优惠也相当于直接减轻了买房负担,多番政策刺激下无疑会进一步释放购房需求。

对于房企而言,这一阶段显然是极好的政策红利期,因为众多利好之下诸多媒体皆有楼市新一轮房价上涨预期的报导,部分一直在观望的刚需群体和改善型群体已经按捺不住,既然已经躲过房价高企的阶段,目前又有实实在在的政策优惠可以降低购房成本,在此房价较低的阶段入手成为明智之选。

把握楼市"回暖期" 应时营销聚人气促销量

相关政策的出台,已然在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上得到了广泛传播,意向购房者群体也自然会关注这其中带来的影响。于房企而言,结合自身产品定位所对应的购房者群体,应时制定相关的营销策略并借势推广,这样往往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进而可以聚集更多的人气促进销量。

同时,以首付比例下调政策为例,并非已经在每个城市得到落实,2月18日,记者走访了潍坊市十家银行发现,现在大部分银行还未实行房贷新政,多家银行低首付款比例为25%,只有邮政储蓄一家银行已经实行了新政。以此出发,在低首付上做足文章也是可以吸引购房者的一个爆点,同时及时解释和传达有关银行的新政策以便赢取客户的信任也很有必要。

房天下开放平台 让营销真正覆盖到购房者群体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用户浏览量、独立访客数以及APP下载量和活跃人数上上始终以较大优势领先,位居!

通过持续的广告投入,房天下也在加速实现更广的覆盖面和更大的影响力,春节期间投入6亿元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及各大地方卫视,全天数十次15秒广告高频覆盖,《新闻30分》和《新闻联播》前均有露出!同时分众楼宇、公交地铁、高铁、机场等城市交通枢纽全面覆盖,LED大屏都要全部被房天下占领了!

“房天下开放平台”的推出正是借助于房天下的巨大影响力,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通过开放的【自主营销】以及完整的【渠道管理】系统功能,使得房企可便利地将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与楼盘销售相结合,进而从整体上提升楼盘营销水平和运营效率。

我们建议,已经开通权限的房企,充分利用好这个免费平台中的功能,尤其对于【动态发布】【软文推广】这两个受购房者关注度极高的地方,结合自身的营销策略及时的加以推广势必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