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山东互联网金融中心盛大开园

房天下  作者:曾强伟  2016-05-31 15:35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山东互联网金融中心,5月31日举行了盛大开园仪式,在奎文区政府、奎文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首批互联网及新媒体企业公司顺利入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委、区委相关领导参观了宝莲金融大厦,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宝莲金融中心为第四代产业资源型写字楼概念,所谓产业资源型写字楼,就是不仅仅在上述软硬件两个方面要具备优势,更重要的是在整合资源,打造完整产业链,帮助入驻企业迅速发展方面做好服务。山东互联网金融中心的入驻让这一愿景成真。

实地参观完毕后,在万达伯尔曼酒店举行了“潍坊互联网+高峰论坛”,会议探讨了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升级和转型,入驻宝莲金融中心的相关企业发表了在潍坊开展业务的展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着互联网金融中心正式开园,作为承载这一宏图事业的宝莲金融大厦也展开了盛大认筹,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是由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投资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分别由宝莲金融中心和宝莲大厦两栋商务楼宇组合而成。位于潍坊核心地段,项目四面环路,地处潍城区和奎文区交界处市中心位置。高标准5A级写字间只需1000元认筹,即刻做政府房东,年达8.5%,而且据内部人员透露6月6日在售楼处将会有超低价竞拍活动,想投资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项目地址:潍坊四平路与民生街交汇处
销售热线:0536-20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