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种菜养鸡鸭小区一团糟 整改提升需大家共同努力

潍坊新闻网  2016-06-13 09:02

[摘要] 部分小区乱象依旧,整改提升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部分小区乱象依旧,整改提升还需大家共同努力

    潍坊新闻网6月13日讯 在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市迎审办检查组发现,城区一些小区依旧存在很多问题,要求对这些小区的卫生整改状况进行回访。6月12日,记者走访了潍城区翠竹园社区、潍城区北宫西区、高新区铭海花园、经济区信佳花园等小区看到,杂物乱摆、垃圾乱扔、楼前养鸡、私搭乱建等问题仍然存在。其中有些老旧小区内,社区居委会已下发了整改通知,但却被当成耳旁风。

    翠竹园社区 楼道变身杂物间,居民出入不方便

    在前期检查中,市迎审办检查组发现,潍城区翠竹园社区内存在杂物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流动商贩多等现象。12日,记者来到该社区看到,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依旧存在。

    记者在该社区3号楼前看到,有居民在楼前私自搭建了一个小院子,花盆、自行车、杂物,小院子被塞的满满当当。在该社区,像这样的小院子还有不少,严重影响了社区环境。

    另外,该社区内卫生状况差,走在社区的道路上,遍地都是落叶和垃圾。社区内杂物乱摆放现象依旧没有改善,记者在多处居民楼楼道里看到,狭窄的楼道里堆放着木头、木板等杂物。在一栋居民楼楼道里,楼梯下方堆满了木头,旁边还停放着一辆电动车,原本就不宽敞的楼道显得更加拥挤,影响环境的同时,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记者还发现,该社区面积很大,社区内有很多商铺,大部分商铺都把广告牌随意的摆放在社区道路上,同样影响了社区环境。

    北宫西区 楼内外杂物乱堆,垃圾散落臭味熏鼻

    潍城区北宫西区是老旧小区,在前期检查中,发现这里杂物乱摆乱放,私搭乱建等现象严重。12日,记者在该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杂物乱摆乱放的现象并没有改变,几乎每栋居民楼内、楼外都堆放着杂物。

    记者在22号楼前看到,这里摆放着一张铁桌子,上面已布满灰尘。一楼窗户下面堆放着一大堆杂物,用几根绳子捆起来堆在窗台下面,和窗户一样高,杂物内夹杂着木板、塑料袋等易燃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21号楼前同样堆放着很多杂物,还有住户在楼前搭了笼子养鸡。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同样存在楼道内堆放杂物的现象。记者在一栋楼内看到,一楼楼梯处堆放着一些木头和一些用袋子装着的杂物,不仅脏乱,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记者看到,该小区内用的垃圾桶依旧是老式垃圾桶,没有垃圾桶盖,蝇虫飞舞,垃圾桶四周的地面上也散落着很多垃圾,臭味熏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