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潍坊健康街快速路新进展 沿线楼盘速速抢购

房天下   2016-08-29 07:01

[摘要] 目前,潍坊健康街(月河路-潍县中路)快速路改造建设规划正在公示,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沿线楼盘有哪些!

改善城区交通,缓解中心城区的拥堵问题,根据《潍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潍坊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潍坊市中心城区内环快速路系统建设方案规划》确定的中心城区内环快速路系统(北宫街、月河路、健康街、北海路),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对健康街进行快速路改造。

首轮健康街快速路改造建设规划方案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8日进行了公示,并按程序组织听证,充分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及建议。市委、市政府对健康街快速路改造规划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为充分比选优化方案,又邀请了相关专家团队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经过反复论证,结合相关专家团队及社会各界的意见,终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主要体现在:①潍州路以西段,受白浪河沿岸箱涵埋深影响及道路宽度限制,统筹对比,仍为高架形式,但对高架桥及匝道加装全影型声屏障,以减少对环境干扰;②潍州路以东段,由高架桥调整为对交叉口进行渠化改造并对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实现绿波控制。

为了进一步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透明度,实现阳光规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对健康街(月河路-潍县中路)快速路改造建设规划方案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建议。为切实保障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的要求听证的权利,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如对本规划方案内容有异议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依法向潍坊市规划局提出听证申请。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健康街(月河路-潍县中路)快速路改造建设规划

项目位置:健康街(月河路-潍县中路)

建设规模:线路全长约8.7公里,高架主线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为双向6~10车道。

三、规划设计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四、公示单位:潍坊市规划局

公示日期:2016年8月24日-2016年9月1日

公示电话:05368080699 

邮 箱:wfghjszk@126.com

规划方案详细情况可登陆//ghj.weifang.gov.cn查询

目前,潍坊健康街(月河路-潍县中路)快速路改造建设规划正在公示,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沿线楼盘有哪些!

大有公馆

动态:大有公馆二期高层6号楼和18号楼(房源不多)、洋房22号楼(房源不多)在售,户型建筑面积121-226㎡,预计2017年7月31日交房。一期实景现房在售,户型面积155-366㎡,即买即住。

大有公馆二期高层11号楼2单元、21号楼现1万抵5万,户型面积99-132㎡三室;洋房25号楼,平层现1万抵5万,复式及带院2万抵15万,户型面积98-157㎡三室、四室;以上房源5月15日已开盘,预计2017年7月31日交房

大有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奎文泰华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7月底6、18#等交房开发商潍坊大有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5月15日11/21/25#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19.00㎡)三居室(129.00㎡)三居室(139.00㎡)

楼盘地址:奎文健康街与虞河路交汇处北50米路西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