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傻等房价下跌? "金九银十"将至再犹豫要糟糕

房天下   2016-09-01 07:01

[摘要] 很多人估计都在盼望着房价能停止上涨,甚至回落一些,让荷包少出一些血……但是,眼看“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马上就要到来,此时正是各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

很多人估计都在盼望着房价能停止上涨,甚至回落一些,让荷包少出一些血……但是,眼看“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马上就要到来,此时正是各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很多楼盘都在摩拳擦掌,积极铺排“金九”供应和营销活动。这个时候还在奢望房子会降价?那不是你傻就是开发商傻……

好了,言归正传,仍然有一些良心房企的楼盘保持着较低的价格和较高的优惠折扣,对于购房者来说比较划算。不过,也难保他们不会在“金九银十”这个旺季突然变脸。

所以,建议正在持币观望的朋友们可以趁着九月未到提前下手,免得到时候再次后悔!

圣基金碧广场

效果图

动态:圣基金碧广场二期1/2/3#折后均价4000元/㎡,20/21/22#折后均价4100元/㎡,户型面积70-280㎡,项目将参加2016年9月25日看房团,看房团当天交5千抵5万。在售高层均已封顶,1/2/3#预计2016年10月31日交房,20/21/22#预计2016年8月31日交房。

交通图

物业地址:潍坊潍城新纪元北宫西街与月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