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25看房团"抢"购潍坊 意向成交18组助力金九楼市

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6-09-25 19:05

[摘要] 9.25日潍坊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今日圆满结束。

9.25日潍坊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今日圆满结束。每一年的“金九银十”都是开发商尽力促销的大好时节,潍坊楼盘各显神通,各路优惠纷纷上马,只为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当然,今年也不例外,潍坊房天下9月25日看房团携113名购房者奔赴各大项目现场,婚房、改善、投资各取所需,刚需购房一个都不能少!

合照

网友在图蘭朵

本次看房团带网友来到了河景生态大盘虞河生活城、集现房与准现房于一体的金鼎华府、刚需性价比高的圣基金碧广场、北美风格的洋房美国小镇、主推多层洋房的潍城区金马熙院、法式洋房典范社区图蘭朵、非毛坯住宅恒大名都、市府广场的紫瑞园。此次参团项目有现房也有期房,大多配套完善,房源丰富涵盖高层、小高层以及洋房等,户型涉及一居、两居、三居、四居,为网友提供充足的房源,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网友在虞河生活城

网友在美国小镇

本次看房团设置一条线路,项目包括高新、奎文、潍城8大热门优惠楼盘,虽然这8大楼盘的优惠力度都不一样,但是依旧让广大看房团网友看的非常尽兴。从本次看房团的站虞河生活城到后一站紫瑞园,看房团网友一直保持积极的看房激情,时而听项目置业顾问讲解,时而分析沙盘,又或者去样板间一探究竟。虽然人很多,但是大家也都井然有序,也表示了对这次看房团活动的肯定。

网友在紫瑞园

此次看房团之旅,在广大网友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的落幕了,看房团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网友解答问题,网友们对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网友之间互相交流,彼此吸取买房经验,收获满满。同时看房团本次意向成交18套,从而也推动了潍坊的金九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