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带您去砍价 潍坊10.23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6-10-12 08:00

[摘要] 10月23日看房团报名已正式开启,全程免费,只需拨打0536-8228083即可报名。下载房天下APP,随时随地了解新房源信息,更可以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报名看房团。

房价是件“大事”!2016年转眼已过三个季度,房产市场持续火热。眼见2016年即将结束,面对如此“水深火热”的市场,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的购房者,都想在2017年到来之前能挑选到心仪的房子。10月23日房天下看房团重磅来袭,双线齐发,带给您值得买的好房子。

10月23日看房团报名已正式开启,全程免费,只需拨打0536-8228083即可报名。下载房天下APP,随时随地了解 房源信息,更可以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报名看房团。

本次看房团楼盘的优惠也在不断放出,例如卓信EHO国际社区随团成交每套优惠2万,金都聚福园随团成交送空调热水器,金鼎华府在原有优惠基础上成交总房款立减3000元。同时,看房团活动完全免费,不收取一分钱费用,让每位买房人放心!跟着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轻松看房、买房省钱!

看房团

看房团报名热线:0536-8228083

看房团集合地点:东风街虞河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东盛广场楼下)

看房团app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10月看房团更方便!

无线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天下潍坊官微,获取更多资讯:

房天下官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