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齐鲁新高度 绿地山东国金中心420米超高层正式开工

济南时报  2016-12-30 15:02

[摘要] 2016年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济南CBD绿地山东国金中心420米超高层,举行盛大开工仪式,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伟、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等领导出席。

2016年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济南CBD绿地山东国金中心420米超高层,举行盛大开工仪式,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伟、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等领导出席。420米超高层的开工意味着济南继303米绿地中心之后,再次刷新齐鲁新高度,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高,再次标志着济南跨入摩天时代。

绿地山东国金中心420米超高层根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地上86层,预计到2021年建成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山东高楼。早在7月22日开工当天,绿地山东国金中心就被山东省金融办授予山东省产业金融创新发展示范基地,目前已有数家省级银行总部意向进驻。同时,还引入超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这些都将为区域现代高端服务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配套服务。待建成之时,它将向山东人民展现一座国际甲级写字楼、一座超五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型国际时尚名品商业等现代高端城市商务商业功能。

目前,绿地山东国金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天420米超高层正式开工,对于绿地CBD项目更具有里程碑意义,意味着至此绿地CBD项目的住宅、商业、超高层已全面开工。绿地将继续积极发挥产业资源整合优势,积极整合自身资源让产业布局更加合理,为济南城市建设贡献更加高品质的精品工程。

在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先生的带领下,多位领导为醒狮点睛,寓意项目工程建设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后,所有领导移至开工石处,为420米超高层开工培土。至此,绿地山东国金中心420米超高层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