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潍坊品牌大赏精彩落幕 327人欢乐闹新春

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7-01-15 19:24

[摘要] 2017年1月15日下午,潍坊房天下品牌大赏在华美达大酒店精彩上演,本次盛会聚集了一直支持房天下的网友、通过房天下购房的业主及潍坊开发商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潍坊楼市的风云变幻,同时一起憧憬2017年新的潍坊房地产市场!

2017年1月15日下午,潍坊房天下品牌大赏在华美达大酒店精彩上演,本次盛会聚集了一直支持房天下的网友、通过房天下购房业主及潍坊开发商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潍坊楼市的风云变幻,同时一起憧憬2017年新的潍坊房地产市场

2016潍坊品牌大赏

一年一度的潍坊品牌大赏,作为潍坊购房者、业主开发商之间交流的纽带,伴随大家度过了每一年的新春,2017年的今天,大家共同见证了潍坊楼市的新开始,同时见证了2016中国潍坊风尚品牌大奖的颁发,而精彩的项目推介会环节,更是让开发商与购房者进行了0距离接触。幸运大抽奖、精彩的表演,让购房者、业主、开发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Who Am I”发人深省

2016潍坊品牌大赏

本次品牌大赏,房天下控股集团潍坊公司总经理薛惟宾先生进行了致辞,本次演讲主题是“Who Am I”,他表示,目前大家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信息噪音的围攻,2017年的房地产行业需要理性营销。薛总在2017年房天下的发展中也提出,流行元素会让房天下的服务更加精彩,比如弹幕、航拍、直播等,都会帮助开发商在项目推介上有一个更好的直观体验。福袋等线下产品火热开展,也会让媒体效能大化。大数据时代,一切都应该是高效精准的。

2016中国潍坊风尚品牌大奖3大榜单揭晓

2016潍坊品牌大赏

本次品牌大赏现场,见证了2016中国潍坊风尚品牌大奖3大榜单的揭晓,人气大奖、风尚大奖、典范大奖在潍坊开发商和网友的关注下权威揭榜。风尚品牌大奖是对2016年楼市的见证,也是对2016年脱颖而出的各大房企和项目的肯定。新的一年,希望他们能更加深耕潍坊,为潍坊购房者带去精彩的项目。

3大人气楼盘项目推介

2016潍坊品牌大赏

2016潍坊品牌大赏

2016潍坊品牌大赏

本次品牌大赏共有三大项目进行了现场项目推介,分别是弘润金茂府、鲁发公园道1号、美国小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PPT和现场项目人员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座嘉宾的阵阵掌声,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告诉广大购房者,他们在真正为购房者打造幸福的家。在场的购房者也能在时间,了解这三个项目推出的优惠活动,真是激动人心。

惊喜大奖抽不停

2016潍坊品牌大赏

作为品牌大赏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潍坊房天下现场送出了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微波炉、豆浆机、电磁炉。很多抽到奖品的网友们都表示不虚此行,2017年将会继续支持房天下。而没有抽到奖的网友也没有空手而归,人手一份高档茶具带回家!

节目好看 精彩连连

房天下在本次品牌大赏活动上一共准备了三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是高潮迭起,引来阵阵欢呼。小朋友的架子鼓《逆战》首发,让会场顿时热闹非凡!而老艺术家的《数说房天下》更是让在场嘉宾激动不已,频频鼓掌。作为压轴出场的来自5位美女的劲歌热舞,让整个会场更是欢欣鼓舞!

2016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

作为品牌大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2016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的发布可谓是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眼球。潍坊房天下平台主编徐晓丽女士亲自进行发布,回顾了2016年潍坊楼市的成交、推盘、土地房价等重要信息,同时也着重分析了2017年潍坊购房者的一些意向。为开发商新一年的动向提供了参考。

2017年首次看房团发布

品牌大赏活动后,房天下发布了2017年开春次看房团,时间为2017年3月5日,新的一年,房天下又要从新出发,带领广大购房者奔赴各大售楼处,你们准备好了吗?

回首206年,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晃晃悠悠的2016走了,充满期待的2017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潍坊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