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给迷茫的你一道曙光 还不快来报名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7-01-24 02:00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专业的置业顾问全程陪伴、全程免费的承诺!还有更多惊喜,赶紧报名吧!!

1月27号便是中国农历传统节日除夕了,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大年三十!新的一年已经近在咫尺了,每到年关,不少人都会有一种烦恼,那就是如何面对七大姑八大姨们亲切的问候!

在外边工作了一年了,有出息咯!

有女朋友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啊?

工资多高啊?有房了吗?

这种夺命追魂式的审问!试问谁能够承受的住!!!

但是,房天下看房团给你黑暗的曙光,现在报名房天下看房团!

堵!住!他!们!的!嘴!

在外边工作了一年了,有出息咯!      我报名了房天下看房团

有女朋友了吗?           我报名了房天下看房团

什么时候结婚啊?       我报名了房天下看房团

工资多高啊?有房了吗?       我报名了房天下看房团

让他们哑口无言!!!

房天下看房团,专业的置业顾问全程陪伴、全程免费的承诺!还有更多惊喜,赶紧报名吧!!

看房团

目前3月5日看房团已确定东西双线齐发,已有5大楼盘确定参加本次看房团,其余参团楼盘及看房团优惠敬请期待。

东线:紫瑞园;

西线:美国小镇、圣基金碧广场、金鼎华府、鲁发公园道1号。

看房团报名热线:0536-8228083

看房团集合地点:东风街虞河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东盛广场楼下)

看房团app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3月看房团更方便!

无线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天下潍坊官微,获取更多资讯:

房天下官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