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鲁发公园道1号产品说明会完美落幕 千人共鉴真洋房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7-03-06 15:06

[摘要] 在经历一季寒冬后,惊蛰之时,万物生长,春暖花开,鲁发公园道1号也迎来了新的收获。3月5日,在潍坊蓝海大饭店,鲁发公园道1号真洋房产品说明会耀世启幕,吸引了全城两千多位客户前来一睹真洋房风采。

;

在经历一季寒冬后,惊蛰之时,万物生长,春暖花开,鲁发公园道1号也迎来了新的收获。3月5日,在潍坊蓝海大饭店,鲁发公园道1号真洋房产品说明会耀世启幕,吸引了全城两千多位客户前来一睹真洋房风采,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一场激昂动感的爵士舞为鲁发公园道1号产品说明会拉开帷幕。

鲁发置业总经理商高现场致开幕词,对前来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随后,昌大建设刘主任、项目营销经理、戴维斯物业顾问、福州瀚 景观设计唐经理分别为在场嘉宾详细解读了鲁发公园道1号项目的工程建设、真洋房产品、物业服务和景观设计特色等,让客户能够了解真洋房独到的魅力。

在本次产品说明会中,鲁发公园道1号专门邀请专业沙画师为在场嘉宾表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沙画秀,通过极其生动和极富创意的沙画表演让业主看到了未来在真洋房生活的品质体验,赢得了满堂喝彩。

值得一体的是,鲁发公园道1号尺斥资邀请中国豪宅物业顾问戴维斯管家作为服务总顾问,专门成立山东戴维斯物业管家为项目提供五星级物业服务,而在本次产品说明会的活动现场,戴维斯管家也将物业服务精英团队带上了舞台,为嘉宾生动展示了戴维斯安保团队、保洁团队、客服团队和物业维修团队,活动精神的帅气保安、亲切有力的客服代表、细心的保洁、专业的维修,让大家看到了戴维斯管家的专业服务,也让业主更加期待鲁发公园道1号后续所提供的星级物业服务。

本次产品说明会也为在场的嘉宾提供了多重家电大礼,同时还为所有的客户精心准备了一份纯天然山鸡蛋礼盒,通过本次产品说明会,让我们看到了鲁发公园道1号真洋房的独特价值魅力,也让潍坊市民更相信鲁发公园道1号全线升级城市品质人居的蓝图和目标。

据悉,鲁发公园道1号将于3月18日盛大首开,109-149㎡英伦多层电梯洋房交1万抵6万即将结束,后优惠全城倒计时,详情咨询855999/85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