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东今年拟开工11条高速公路 济南东二环绕城段拟今年开建

山东商报   2017-05-06 05:02

[摘要] 记者从省政府获悉,今年拟开工的11条高速公路中,除董家口至五莲外,其余已全部出具行业意见,也就是说,今年拟建高速已有10条开始了前期工作,包括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

记者从省政府获悉,今年拟开工的11条高速公路中,除董家口至五莲外,其余已全部出具行业意见,也就是说,今年拟建高速已有10条开始了前期工作,包括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

目前,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共20个、1962公里,概算总投资1921亿元。今年2月份,省交通运输厅和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分别召开了高速公路建设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20个在建项目有力推进。截至4月27日,累计完成投资117.33亿元,高速公路建设呈现良好开局势头。今年蓬莱至栖霞、潍日高速滨海连接线、东明黄河大桥将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800公里;明年潍城至日照、龙口至莱西、莘县至南乐将比原定计划提前半年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040公里。

除了在建项目,今年拟开工的11个项目,其中包括多条断头路,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董家口至梁山高速新泰至宁阳、董家口至五莲、沾化至临淄、新泰至台儿庄、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济乐高速南延、青岛新机场高速、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高唐至东阿、德上高速京台高速至G105段等11个642公里高速公路。除董家口至五莲外,其余已全部出具行业意见。青岛新机场高速已核准立项,为项目如期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明年计划开工的3个项目中,沾化至临淄高速南延至临沂和京台高速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2个项目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编制,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省交通运输厅已出具行业意见。此外,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改扩建、濮阳至阳新高速山东段、德州至高唐、荣乌高速威海绕城段、济宁新机场高速连接线等具备条件的项目,在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时纳入规划,加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