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热天这个小区频频停水 业主盼尽快解决

潍坊新闻网   2017-07-25 11:31

[摘要] 7月23日,坊子区山水美地小区多名居民反映,他们小区近段时间频频停水,短则几个小时,长则一整天,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二楼以上住户家大多没水,有时一楼住户家也没水。”居民们说,入夏以来这种情况经常出现,他们盼着问题能尽快解决。

7月23日,坊子区山水美地小区多名居民反映,他们小区近段时间频频停水,短则几个,长则一整天,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二楼以上住户家大多没水,有时一楼住户家也没水。”居民们说,入夏以来这种情况经常出现,他们盼着问题能尽快解决。

家中频停水,居民生活被扰乱

7月23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坊子区山水美地小区,看到该小区全是多层楼房。在4楼住户朱女士家看到,尽管朱女士将洗手间内的水龙头完全拧开,可是没有一滴水流出。“22日上午就停水了,一直到下午4时左右才来水,可是到了当晚8时又停了,直到现在也没有来水。”朱女士无奈地说。

记者注意到,朱女士家厨房内堆积着不少用过的碗筷,因没水无法清洗,洗衣盆里放着一些脏衣服。

朱女士表示,如今他们一家洗澡也成了问题,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记者在该小区二楼一户居民家里看到,水龙头同样没有水流出。

“22日物业贴出了一份通知,称停水原因是自来水公司水压不足,导致小区内的二次加压设备起不到作用。”居民们说,“这段时间,我们天天想办法到外面接水,有时半夜起床查看有没有水,如果有水赶紧接一些备用。”

居民们对此非常无奈,他们没有想到,入住了这个小区,却整天为吃水、用水发愁,这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

自来水公司和物业各有说法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坊子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该小区部分居民的反映,甚至一户二楼的居民反映,他们家也停水了,这让他们感到不可思议,因为目前他们提供的水压正常,即使该小区水压低,也只可能水流小一些,不会完全没有水。如果他们继续提高水压,其他小区的自来水管网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该小区的问题应该咨询物业。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小区频频停水是因为自来水公司的水压太低。他们小区虽然是多层楼房,但2015年交房开发商就发现了水压低的问题,为保证居民们正常用水,投资安装了二次加压设备。然而,今天夏天以来,自来水公司的水压过低,小区内的二次加压设备根本起不到作用,这才导致居民家中频频停水。

该工作人员表示,她会再向负责人说明此事,联合自来水公司查找原因,尽快解决问题。

7月24日,记者了解到,该小区不少居民家中仍没供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