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搜房mm>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成交49宗 成交金额36.15亿元

搜房mm2017-10-17 15:08:54

2017年潍坊楼市异常火爆,量价齐升,为了控制市场过热,政府明显放缓推地节奏,使得土地市场成交出现同比明显下滑的局面。但是,由于住宅市场走俏,住宅用地成为各大房企争抢的对象,第三季度拍出两届地王,高价地频现。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成交49宗,同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68宗减少19宗,下跌27.94%;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推出面积290.16万平米,土地成交面积240.35万平米,土地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的520.75万平米下降53.85%;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成交金额36.15亿元,同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43.55亿元下跌16.99%。

从潍坊土地成交量同比图来看,2017年第三季度土地成交49宗,同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68宗减少19宗,同比下跌27.94%。2017年以来,潍坊楼市迅速升温,尤其是4月份以来,房价上涨明显,为了调控房地产市场,土地推出节奏明显放缓,成交同比下滑。

从潍坊土地成交总金额同比图来看,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成交金额为36.15亿元,同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43.55亿元,下跌16.99%。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成交量同比大幅下跌,但由于地价涨幅明显,三季度连续涌出两次地王,使得成交总金额同比跌幅缩小。

从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整体走势来看,土地推出量与成交量走势基本一致。7月土地推出量与成交量一致,而8月由于住宅用地推出时间较晚,使得当月住宅用地出现零成交,9月潍坊土地成交明显上扬,也就是在本月潍坊地王被刷新。

2017年第三季度潍坊土地推出面积与成交面积起伏均较大,7月土地推出与成交面积均超百万方,8月土地推出与成交双双回落,9月份明显回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