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搜房mm>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潍坊开发商的七种伎俩 这些都是什么鬼

搜房mm2017-11-21 10:12:13

很多购房者都是初次置业,对于购房知识的极度匮乏使得他们在购房过程中对于开发商盲目相信,等到真正拿到房子时却发现现实与约定相去甚远,被开发商欺骗的地方不只是一处两处。那么,大多数人会在哪些环节着了开发商的道儿呢?今天房天下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年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重视。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一:赠送面积有猫腻

很多开发商为了吸引视线,会打出赠送面积的旗号,但是这里面有多少是真实的,有哪些是水分一定要搞清楚,不要盲目的相信他们的宣传语。比较常见的有“赠送阳台面积”、“赠送空中院馆”等等,如果开发商真的许诺会送,可以要求他们在合同中标注。另外,收房验房时好自己实际测量一下面积是否与约定一样,很多开发商会把赠送的面积加进去,而不是真的“免费”。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二:营造楼盘热卖的假象

很多开发商为了撩起购房者购房的欲望,会故意营造出楼盘热卖的假象。会雇佣“群演”来热场,并且会邀请各种机构和媒体来参观,营造出人声鼎沸的场景,让你在稀里糊涂中就签了约。所以说,在购房时一定要冷静,仔细观察一下身边那些积极“买房”的,说不定就是个“群演”。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三:内部认购没那么美好

很多购房者对于“内部认购”其实是很羡慕的,毕竟价钱相对较低。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内部认购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因为内部认购的商品房是在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销售的,不受法律保护。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四:样板间美好的不真实

很多开发商为了让样板间看起来更诱人,会采取削薄墙体厚度、增加层高等方法,但是你后拿到的房子可能与样板间存在较大的差距,想着自己的房子可以和样板间一模一样那就过于天真了。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五:使用年限缩水

一般来说,普通住宅的产权年限是70年,但是很多开发商在拿地多年后开始建造,就这导致房屋的实际使用年限不足70年。需要注意的是,房屋产权年限的计算不是从签合同那一刻开始的,而是从开发商取取得土地的使用权之日起开始计算的。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六:配套设施与约定不符

在开发商把周围规划描述的天花乱坠的情况下,很多购房者都失去了判断力和抵抗力,但是拿到房子之后才发现现实与约定差距太远了。大树成了稀稀拉拉的几颗树苗,巨大喷泉成了一口小水井,这些现象都是经常发生的。为了节省成本开发商真是啥都敢做,购房者一定要学会维权。

开发商惯常耍的伎俩七:以合同中未约定为由拒绝承担责任

根据以上六条所述,购房过程中购房者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那要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呢?一定要提前在合同中做好约定,并约定好开发商违约的赔偿措施。因为在实际交易中,很多开发商会以合同中未约定为由拒绝承担责任,购房者不可太天真。

以上就是房天下为大家分析整理的开发商惯常耍的七种伎俩,希望大家在买房过程中可以切实维护自己的权益,顺顺利利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