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晨晨19891226>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哪里的住宅值得一看?带你走进"红得发紫"的高新区

晨晨198912262017-11-24 09:10:50

买房置业成了时下年轻人奋斗的一件大事,毕竟有家才有归属感,有家才有幸福感。但是买房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拿潍坊来说,虽然不比一二线城市,单拿楼盘数量和体量来说,在潍坊买房也是很容易挑花眼的。

避免买房挑花眼,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置业热门区域——高新区。基于区位优势,高新区吸引了中海、恒大等品牌开发商进驻;得益于各类规则蓝图,新建楼盘犹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宜居城市雏形逐渐显现,购房者不断涌入高新区置业……


推荐理由:中海大观天下为中海出品,一线品牌房企,小区内有北海学校大观分校。

效果图


动态:中海大观天下77#楼高层住宅剩少量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11㎡、142㎡,一房一价。沿街商铺清盘中,单层商铺建筑面积30-40㎡,双层商铺建筑面积170-400㎡,一铺一价。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66/65路公交车在大观天下东方路站下车即到,乘坐79路公交车到大观天下樱前街站下车即可到达,乘坐81路公交车到唐宁府站下车东行500米路南即到,乘坐22路公交车到樱前街北海路口下车东行500米路南即到。


物业地址: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市政府东方路与樱前街交汇处南100米路东


推荐理由:恒大名都为一线品牌房企,全装修住宅。

效果图


动态:恒大名都参加11月26日看房团,高层带装修房源在售,无理由退房,一房一价,升级新品楼座即将加推,详情请致电售楼处。项目位于宝通街与潍县中路交汇处西北角。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8路公交车到金马路与宝通街交叉路口北行100米即到;乘坐66路公交车到恒大名都南门站下车即可到达


物业地址: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市政府宝通街与潍县中路交汇处西北角


推荐理由:歌尔绿城桃园里在绿城现有高层风格基础上进行适应性创新,带装修并赠送空调。

效果图


动态:歌尔绿城桃园里项目一期盛大启幕,一房一价,详询售楼处。项目位于惠贤路与健康街交汇处东南300米,由歌尔集团和绿城集团联手打造。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91/96路到惠贤路桃园街路口下车即可到达;乘6/33/70路到健康街惠贤路路口下车南行300米即可到达。


物业地址: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歌尔惠贤路与健康街交汇处东南300米


推荐理由:天润清颐阁项目由品牌房企天润开发,内部规划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智能安保系统等智能配套。

效果图


动态:天润清颐阁目前已封顶,主体验收合格,在售多层电梯洋房,均价9300元/㎡,剩余房源20套左右。55-300㎡商铺在售,均价16000元/㎡,详情咨询售楼处。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8路、66路公交车到潍县中路宝通街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


物业地址: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潍坊一中潍县中路与宝通东街交叉口南路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