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房天下狂欢盛宴竟然这样玩 五重惊喜让你尖叫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8-01-02 10:30

[摘要] 前两天大表姑说1月14号要带我去参加潍坊房天下的狂黄盛宴,听说现场不仅能看节目、玩游戏,更能赢取丰厚大奖,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不久后就接到房天下妹子的电话,她们给我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个活动,听完后我都惊呆了,他们竟然这么玩!

前两天大表姑说1月14号要带我去参加潍坊房天下的狂黄盛宴,听说现场不仅能看节目、玩游戏,更能赢取丰厚大奖,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不久后就接到房天下妹子的电话,她们给我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个活动,听完后我都惊呆了,他们竟然这么玩!

潍坊房天下

精彩看点提前曝光:

① 到场就送随手礼

到场就送精美青花瓷茶具!对!就是人人都有的那种!参加的都有!

② 各种大奖免费抽

听说现场各种大奖免费抽,55寸小米电视、电饭煲、骨瓷碗碟套装等等,让你抽到手软。

③ 各种好礼送不停

除了抽大奖,还有各种惊喜好礼!

④ 见证潍坊网络人气榜各大榜单的诞生

哪些楼盘可以称得上潍坊宜居臻品?2018年购房者期待优盘有哪些?诸多奖项一起期待当天的揭晓吧!

⑤ 精彩表演乐翻天

这个真是值得期待了,听说有萌娃、帅哥、美女呢!

总之,到时候肯定是一个超级大的狂欢大Party, 不如你也来凑凑热闹吧!

一等奖 55寸小米电视

二等奖 电饭煲

三等奖 骨瓷碗碟套装

幸运奖 玉米油/大米

时间:2018年1月14日

地点:潍坊万达铂尔曼大酒店

报名电话:8228083

扫码报名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