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特价房潍坊>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潍坊经济开发区规划,展望未来发展!

特价房潍坊2018-08-09 15:27:26

潍坊经济开发区发布了详细的发展规划战略,以农业为基础,引入高新技术,推动产业发展。开发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基础设施,使其成为潍坊市城市功能升级的重要地区之一。规划着重发展总部经济、健康产业、休闲旅游和现代物流等领域,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

如果一个城市要全面发展,就必须从经济出发。而要发展经济,就需要有自己的产业。潍坊凭借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引进高新技术作为发展动力,通过农业发展来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是一条较为可行的发展规划战略。近期,潍坊发布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规划战略,着重从产业角度对潍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规划。

潍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94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开发区。目前已有近20个国家地区的客商来投资兴业。开发区已初步形成了以生物制药、精细化工、机械电子、新型材料、农副产品加工为主导的产业群体。

开发区位于潍坊中心城区北部,交通便利。距青岛国际机场97公里、国际港口120公里,距济南国际机场192公里,距潍坊港50公里。开发区与潍坊市中心城区相连,能充分接受中心城区的资源辐射。

潍坊经济开发区规划着重发展总部经济、健康产业、休闲旅游和现代物流等领域。通过依托白浪河湿地公园和优质生产、生活配套,吸引重大项目入驻,形成集总部经济、健康产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同时,以龙头企业带动高端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三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打造高端制造业基地框架。此外,潍坊还将借助国家农业综试区核心区的机遇,大力发展都市农业。

潍坊的发展规划将使经济开发区从省级开发区升级为开发区,从中心城区边缘升级为核心增长极,从产业园区升级为产业新城。这将为潍坊的经济增长和城市功能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展望未来,潍坊经济开发区充满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