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信书香门第】坊子新区多层4700元一平怎样

来源:房天下 2016-10-25 01:30

这年头高层平地而起,城市里到处是高楼林立,多了电梯的便捷,不过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多层,不为别的,低密度、小公摊、物业费用低等,不过潍坊市区里面的多层可是越来越少了,在坊子新区买多层是个不错的选择。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恒信书香门第位于坊子新区,规划东西两区,东区为多层,西区产品以多层、洋房、叠加别墅组合,都是市场上较受青睐的产品类型。

优点

1、多层社区,现在市区里面的多层是越来越少了
2、靠近北海路,交通便利,去往高新区和县市区都很直接
3、配套齐全,潍坊四中、潍坊崇文中学、潍坊实验学校等都在2公里内

缺点

1、离医院较近,可能有一些影响

价格5.00分/5分

恒信书香门第做为多层为主的社区,一期开盘房源的均价是4700元/㎡,在坊子你觉得可能比较贵,其实不然,2016年10月潍坊坊子区的市场均价能达到4715元/㎡,是高是低,各位看官自己心里有杆秤!

恒信书香门第

恒信书香门第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恒信书香门期开盘的户型都为三室及四室户型,面积从88-150平,可供购房者选择的余地较大。其中的C户型88平左右,设计为三室,比较紧凑实用。
户型点评:
1、双卧朝阳,其中的主卧带大观景阳台,增加采光和通风。
2、客厅虽非南向,但是靠近西山带大窗,增加采光,保证室内光线充足。
3、北向的次卧可灵活运用,设计为书房亦可。
4、整个户型南北通透性较好,卫生间也有通向楼道的窗户,增加换气。

恒信书香门第

150平E户型点评:
1、户型方正设计,南北通透性高,打开窗户就有穿堂风,增加室内通气性。
2、动静分区明确,功能完善,卧室全部在左侧,厨房、餐厅及客厅在另一侧,互不打扰。
3、双卧南向,枕着阳光入睡,居住舒适度高,并且主卧带衣帽区和独立卫生间,次卧带大阳台。
4、整个户型空间较宽敞,可在入户门处设立玄关,方便搁置物品,又增加私密性。

恒信书香门第
配套5.00分/5分

恒信书香门第位于坊子新区发展较为成熟的地段,就在崇文街就有3大配套:向西950米是潍坊实验中学和潍坊四中,向东700米是崇文中学,不管你的孩子要上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都能享受不错的教育。另外一墙之隔就是坊子区人民医院,就医方便。向北1.8公里就是坊子佳乐家,购物便利。

恒信书香门第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恒信书香门第周边的公交线路不算少,坐72、51路车在天同宏基集团站下车即到。向西也可北海路,私家车自驾去往市区及往南前往安丘、诸城等都比较方便。

恒信书香门第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霞  2022-08-11 16:4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员  2022-07-13 09:35: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7  2022-06-29 13:06: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