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名都住宅有新品 34号楼带装修能否合意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恒大名都占地面积约29万㎡,总建筑面积约127万㎡。项目首期开发建筑面积32万㎡,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国广厦建设集团、济南四建集团承建。目前主推楼栋为34号楼,楼栋共33层,梯户配比为2梯6户,户型建筑面积约为83.81-127.22㎡。

优点

1、开发商正规且有实力,就算买期房也比较放心。
2、前期已经有交付使用的楼栋,楼盘的建筑质量和物业管理服务可以考量。
3、项目周边交通状况良好,出入小区不会出现拥堵的现象。

缺点

1、全部规划为超高层住宅,产品选择较为单一。
2、各户的带装修约一致,虽然减轻业主的装修压力,但想要装出自己的风格只能靠后期的软装实现。
3、周边配套资源不够成熟,有待进一步开发完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34号楼工期进度

恒大名都目前主推楼栋为34号楼,位于宝通街与金马路交叉口东北角方向,楼栋共33层,梯户配比为2梯6户,户型建筑面积约为83.81-127.22㎡。工程进度方面,截至2016年10月25日,34号楼仍处于主体起层阶段。

34号楼127.22㎡户型优缺点

由于34号楼为蝶形楼栋,所以在本次推出的6个户型中,只有建面为127.22㎡的户型为正南正北方向,下面一起来看下这个户型的优缺点。

推荐理由:

1、户型动静分区明显,业主入户后,首先进入厨房餐厅区域,日常生活很方便。
2、卧室分布集中,且都靠近卫生间,主卧面积较大且带有独立卫生间,适合三代同堂。
3、客厅、主卧均为南向,采光充足。

户型不足之处:

1、楼栋距离宝通街较近,路上的噪音污染会对低楼层的业主产生影响。
2、户型带装修,装修风格统一定制,缺乏个性。

配套4.00分/5分

周边配套有待完善开发

恒大名都位于宝通街与金马路交叉口,地处高新区南端,周边的配套发展程度不及市区成熟,有待进一步开发完善。周围教育资源主要有凤凰学校、潍坊一中、高新实验学校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道路交通通畅,公共交通相对缺乏

宝通街可谓潍坊东西的交通主干道,双向十车道真的很宽敞。即便是在上下班高峰期时段,恒大名都周边的路况依旧通常,对有车一族而言,这是福利。而依靠公共交通出行的业主,可能会苦逼一些,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比较少。

乘坐18路公交车到金马路与宝通街交叉路口北行100米即到;乘坐66路公交车到恒大名都南门站下车即可到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