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闹中取静 潍坊城区 花园洋房看这里

2017-01-19 17:09作者:房天下

洋房解析

多层电梯洋房是什么?

狭义上来讲,电梯洋房就是多层加设电梯的房子,电梯洋房往往做成6+1/5+1的形式,一梯两户装有电梯。广义上来讲,电梯洋房是一种理念,而不仅仅是电梯多层。一般都是做成花园式的,或者英伦风格式的,把多层的优点放到最大化,缺点(没有电梯)敝除,无论是绿化率,还是容积率都是可圈可点的。

多层电梯洋房利弊曝光

1、和普通多层相比,电梯洋房的得房率肯定要低,毕竟多了电梯,但是和小高层,高层相比,电梯洋房的得房率还是很不错的。

2、上下楼方便,楼层选择不再有困扰,买多层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考虑采光的问题,因而把目光放在五六楼上,但是又会考虑到没有电梯,望而却步,而电梯洋房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1-6楼随意挑选。

在此,房天下特盘点了城区中心的花园洋房,供广大购房者置业参考。

好房推荐

真洋房高绿化+成熟生活配套+城市主干道

划界真洋房 高绿化享舒适生活

鲁发公园道1号定位为英伦风电梯洋房,容积率超低至1.35,绿化率高达35%。项目总规划29栋花园洋房,6栋小高层,一栋双语幼儿园,一栋物业用房及住宅底商。项目采用的是英式建筑风格,空间灵活适用,流动自然,充分体现出了建筑尊贵的价值感。

鲁发公园道1号一期住宅建筑面积区间109-149㎡,由16栋花园洋房,3栋小高层组成,预计2017年底交付使用。

划界真洋房 高绿化享舒适生活

生活配套醇熟 学校公园环抱

鲁发公园道1号周边的配套资源很是丰富的,北侧有潍坊七中和潍城实验中学,临近的有潍城实验小学分校、外国语小学,内部自带鲁发名城幼儿园等,教育资源非常丰富。附近商超有福乐多潍州店,佳乐家上城店,泰华福乐多超市,购物方便,适合居住。周边医院有八九医院等。

生活配套醇熟 学校公园环抱

位于城市主干道 想“堵”都难

鲁发公园道1号位于长松路与东风街交叉口东北角,距离东风街最近,北行能至福寿街,南行能至胜利街,不管去哪都非常方便,高峰期也不用担心堵车。周边公交线路众多,环16路、76路、3路、27路等公交车都经过项目。

位于城市主干道 想“堵”都难

推荐户型:一期B户型 3室2厅1厨2卫 约119㎡

B户型为H户型,空间充裕,动静分离,且总面积不是很大,改善刚需都可购入;入门玄关,增加私密性,右手即是客厅,宽敞明亮,客厅带大观景阳台,并且与餐厅成一直线,通透性强;并且双卫设计,客卫带窗户,保证了通风透气性。

推荐户型:一期B户型 3室2厅1厨2卫 约119㎡

高端定位+成熟配套+奎文央心地段

高端定位 城中央的英伦大宅

大有公馆规划建设13幢高层、17幢花园洋房、1幢酒店式公寓,容积率为3.05,绿地率40%,建筑密度26.3%。小区定位高端,环境优美,从建筑用料、小区绿化、物业管理等各方面从严把关,品质有保障,居住环境比较舒适。

高端定位 城中央的英伦大宅

配套成熟 尽享城市繁华

大有公馆位于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南邻,与其仅一街之隔,享受得天独厚的医院资源。大有公馆划片小学为奎文实验教育集团,划片中学为广文中学,这成为项目配套的一大亮点,广文中学可谓潍坊知名学校之一,师资力量在全市排名前列。其他幼儿园,银行,商超等生活配套也都分布于大有公馆周边。

配套成熟 尽享城市繁华

位于央心地段 想去哪就去哪

大有公馆位于奎文区,占据中百泰华、万达广场、新华路商圈交汇核心,无缝对接潍坊各大高端消费场所,其房子的升值潜力不言而喻。项目周边有15、59、79、82、6、12、33、31、1、81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交通相当便利。

位于央心地段 想去哪就去哪

推荐户型:二期P户型 3室2厅1厨2卫 约137㎡

本户型三卧朝阳,经典而又实用的户型格局,比较符合潍坊本地人的居住习惯。户型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离,区域划分明显。客厅与玄关相连,加之北窗采光,优化了客厅的空间和亮度。两卫设计,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客卫带窗户,保证了通风透气性。

推荐户型:二期P户型 3室2厅1厨2卫 约137㎡

综述

这两个盘不管是在配套、位置,都具备选择的理由,洋房讲究舒适度,置业讲究快、准、稳,望闻问切的环节房天下已经帮你省略,所以接下来就是置业者们自己体验,哪个舒适选哪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