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潍坊外国语 西苑华府从三室开始

来源:房天下 2017-04-19 01: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项目规划总用地62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集住宅、商业、公寓于一体,由9栋单元式高层住宅以及1栋商业楼组成。目前在售的是8/9#高层,均为三室全明户型,一期三栋高层现房已入住。

优点

1、纯三室户型,而且面积适中,房屋总价也不太高
2、周边配套齐全,超市、医院及 等都在周边2公里内
3、 干道福寿街北宫街, 公交线路众多,交通方便
4、一期现房入住,房屋质量、物业服务等可以直观考察

缺点

小区体量不算大,但开发周期较长

价格4.50分/5分

“平民化”的价格 一般人买得起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结合本地特色,打造现代风格的居住小区,价格从一期开盘开始基本保持稳定,波动幅度很小。做为以高层为主的社区,价格也比较适合普通老百姓的需求。与 同业态的楼盘相比,价格相差也不大。而潍城区自春节后楼盘成交量走高,区域内楼盘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此时买房应该比较合适。

西苑华府
西苑华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开发过半 二期封顶发售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主要的楼栋有9栋高层及1栋商住楼,目前一期3栋现房已售完,二期2栋高层封顶发售,开放已经过半,后续 北宫街的部分还有待开发。按照高层开发1年半到2年的周期,整个项目还需要较长时间开发完毕,不过一期三栋现房已交房入住,生活氛围逐渐形成。

西苑华府

一期4/5/6#现房从福寿街上入口可以进入,二期8/9#距离北宫街入口较近,一期的绿化、物业管理和房屋质量可以实地考察。

西苑华府

纯三居户型发售 全明户型任你挑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在售的8/9号楼,户型较为简单,只有2个,但是都是较受欢迎的三居室,而且全明的设计,户型面积有115㎡、127㎡两种,面积合适,购房压力也小。

115平米三开间朝阳 拥抱阳光

115平米的B户型,三开间南向,大客厅及双卧室拥抱阳光。另外整个户型很方正,利于装修设计,整个户型通透性好。明厨明卫,全明的设计,每个房间都有窗户,采光无压力。

西苑华府

127平米三室带独立衣帽间 舒适生活

此户型一大特色就是主卧内部,设计了单独的步入式衣帽间,满足主人对舒适生活的需求,起床就可变身。另外双主卧南向,连接大阳台,客厅虽然靠山但是带大窗,采光也 的好。

西苑华府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齐全 要啥有啥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周边配套齐全,佳乐家福寿店距离1.5公里,八九医院位于项目西南角,相邻不到2000米,潍坊外国语 就在小区 ,生活配套要啥有啥,距离都颇近,生活方便。

西苑华府

配套齐全之医院篇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 重要的医院配套有八九医院、市立医院等,距离八九医院1.1公里,距离潍坊市立医院2.4公里,距离潍坊第三人民医院1.1公里,医疗资源丰富。

西苑华府

配套齐全之 篇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 的 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都很齐备:幼儿园有幼教特教师范幼儿园,距离450米左右; 有潍坊外国语 圣基 ,就在小区 ,还有北关 ;初中有潍坊三中;高中有潍坊七中等。

西苑华府

配套齐全之超市篇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周边 华景新城、圣基铭座等居住小区,社区商业、便利超市等分布广泛,距离福寿街佳乐家1.5公里,距离百大万家福超市1.8公里,驱车购物也很方便。

西苑华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车从我家门前过 交通方便

西苑华府西苑华府西苑华府待定3.78福寿西街与怡园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0536-8332826位于福寿街与北宫街之间,小区的主入口 福寿街一侧,公交车27路、59路、22路、82路经过小区主入口,方便出行。在友爱村站下车东行80米就能到小区。

西苑华府
西苑华府

以市区繁忙的22路公交车为例,该路线途径八九医院、世纪泰华、福寿街佳乐家等热门的区域,对本楼盘的居民出行、购物、就医等都很关键。

西苑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了  2020-06-05 18:05: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浪***琴  2020-05-22 08:5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杰***产  2020-04-25 20:04: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