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城市广场pk阳光100凤凰社 潍坊两大综合体你选谁?

2017-04-27 02:30作者:房天下

[摘要]阳光100凤凰社和高新城市广场作为潍坊两大综合体,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一个位于潍坊奎文区的 地段,一个位于潍坊发展 巨大的高新区东南 ,两个楼盘的社区规模也都足以秒杀很多楼盘。能购物、能休闲、交通便捷、美食齐全、有商务 也有缤纷生活,作为城市综合体,它们不仅都能满足了人们对快节奏生活的要求,更为 置业者提供了无限商机。那么,这两大综合体各自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下面我们就从各项主要指标逐项对比,看看你更中意谁?

基本信息PK

休闲娱乐中心pk科技孵化中心

坐落在潍坊市奎文区中心区域且紧靠交通主干道胜利街的阳光100凤凰社则是一个集酒店、写字楼、精业、零售、SOHO和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而高新城市广场地处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邻,北靠健康街,东依潍安路,是集科技孵化、创新支撑、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居住及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相比较而言,阳光100凤凰社重在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个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和居住场所,而高新城市广场则重在科技孵化、创新支撑。阳光100凤凰社的商业形态更为丰富一些,而高新城市广场的住宅业态更为丰富。

休闲娱乐中心pk科技孵化中心

详细信息PK

交通地段pk 奎文中心or高新东南

从地理位置来看,阳光100凤凰社位于潍坊市的中心区域奎文区,坐落在胜利街与鸢飞路交叉口的阳光100凤凰社正好位于最具潜力的奎文门黄金中轴,与已经成熟的泰华城、金融街等呼应。而高新城市广场则位于健康街与潍安路交叉口,地处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邻。如今,潍坊城市发展一路向东,高新区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交通地段pk 奎文中心or高新东南

另外,这两个盘的周边都有非常便利的公交车和公共自行车站点。阳光100凤凰社南边的胜利街上有2路、17路、18路、20路、59路、68路、77路、82路、环16路公交车经过;西边的潍州路上有1路、5路、60路公交车经过。而高新城市广场北边的健康街上则有6路、33路、58路、70路经过。虽然途径高新城市广场的公交车相对较少,但这些公交车能够直达人民广场、火车站等商圈,而健康街则是贯通潍坊东西两端的交通要道,潍安路更是连通坊子和寒亭两大区域。

周边配套pk 繁华市区or良好生态

同为综合体项目,但阳光100凤凰社和高新城市广场周边环境差异较大。阳光100凤凰城地处奎文区核心地段,周边的配套设施已非常淳熟。除自身配套外,阳光100凤凰社坐拥世纪泰华、早春园、潍州路佳乐家、万达广场、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东苑公园等成熟配套,奎文区实验小学和广文中学也离小区很近。

周边配套pk  繁华市区or良好生态

高新城市广场则位于正在发展中的高新区东南片区,作为高新区早一批的综合体楼盘项目,周边中小型生活配套仍有些欠缺。但高新城市广场距离高新实验学校和潍坊一中较近,且社区内部规划有九年制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另外,高新城市广场距离浞河风景区仅一公里,周边生态环境良好。

在售户型pk 可投资or完善度

户型方面,阳光100凤凰社在售房源为公寓和写字楼,公寓建筑面积40-50㎡。高新城市广场在售房源包括公寓、住宅和写字楼,建筑面积40-206㎡。

从面积上看,高新城市广场的户型区间差距较大,可以满足更多不同购房需求的购房者的要求,既有适合刚需购房者的小户型也有适合改善购房者的四居室。而阳光100凤凰社现在则只有小户型的公寓在售,但因其处于潍坊市中心的地理位置,可用于投资。

在售户型pk 可投资or完善度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阳光100凤凰社

1、品牌房企,整体楼盘品质较高;

2、占据奎文区重要地段,周边配套齐全;

3、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

高新城市广场

1、所在区域发展潜力较大;

2、周边交通状况优越,路宽车少不堵车;

3、自带九年制学校。

劣势对比:

阳光100凤凰社

在售房源类型较少,且高峰期自驾车交通不畅通。

高新城市广场

附近居住区成熟度低,周边中小型生活配套仍旧有所欠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