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壹里阳光PK鲁发公园道1号 花式低密洋房谁是你的菜?

2017-08-29 04: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今潍坊西部交通配套、商业配套、生态园林建设逐步完善。板块价值不断得到提升,吸引众多房企抢滩。除了刚需之外,对于 或是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也占了较大比重。洋房作为舒适与价格兼顾的高性比改善产品,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潍城区壹里阳光和鲁发公园道1号两个项目,都主打低密社区,从地理位置和主推产品都比较相似,不少购房者可能不太知道如何选择,不如就让我们来个逐项对比。

基本信息PK

如今潍坊西部交通配套、商业配套、生态园林建设逐步完善。板块价值不断得到提升,吸引众多房企抢滩。除了刚需之外,对于投资或是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也占了较大比重。洋房作为舒适与价格兼顾的高性比改善产品,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潍城区壹里阳光和鲁发公园道1号两个项目,都主打低密社区,从地理位置和主推产品都比较相似,不少购房者可能不太知道如何选择,不如就让我们来个逐项对比。

详细信息PK

1、规模及业态PK 鲁发公园道1号略显优势

鲁发公园道1号规划用地面积1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9000平方米,规划29栋花园洋房,6栋小高层,一栋双语幼儿园,一栋物业用房及住宅底商构成。壹里阳光规划用地面积103989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23栋洋房和小高层住宅产品。

可见,业态上两个楼盘趋于一致,规模上鲁发公园道1号稍大。

1、规模及业态PK 鲁发公园道1号略显优势
1、规模及业态PK 鲁发公园道1号略显优势

2、开发商PK:鲁发公园道1号有优势

鲁发公园道1号的开发商为山东鲁发置业有限公司,同为鲁发名城的开发商。属“老”牌开发商开发“新”项目,在潍坊经过8年左右的累计开放,鲁发名城开放完成四期,积累了较好的人气和口碑。项目采用自有物业管理,每一期都独立管理,社区内配备商业步行街、幼儿园等,居住便利。壹里阳光开发商为潍坊长福置业有限公司,壹里阳光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个楼盘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楼盘。所以,以此来看,鲁发公园道1号胜出。

2、开发商PK:鲁发公园道1号有优势
2、开发商PK:鲁发公园道1号有优势

3、配套PK 两楼盘处于同一区域不相上下

鲁发公园道1号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北侧有潍坊七中、潍城实验中学,潍城实验小学,内部有自带的鲁发名城幼儿园等,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商超有福乐多潍州店、佳乐家上城店,购物方便。周边医院有八九医院等。

壹里阳光配套也非常丰富,周边学校有潍城区实验中学、潍坊七中、潍州外国语学校,从幼儿园到小学都有。商超有福乐多潍州店、佳乐家上城店,日常生活购物都可以满足。休闲配套方面,奥体公园、安顺广场、鲁台会馆、水上明珠乐园。

3、配套PK 两楼盘处于同一区域不相上下
3、配套PK 两楼盘处于同一区域不相上下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壹里阳光:

1、项目主推电梯洋房,产品档次较高,居住舒适度更好。

2、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学校、商超、休闲配套一应俱全。

3、户型面积跨度大,选择多样,刚需改善都有定位。

鲁发公园道1号:

1、洋房为主的社区,建筑密度低,绿化高,居住舒适

2、成熟开发商开放的社区,可信度较高

3、项目周边的学校、超市及景观资源都很丰富

4、临近城市主干道,交通方便

劣势对比

壹里阳光:

近长松路,货车等车辆较多有一定噪音污染。

鲁发公园道1号:

期房需要等待,一期2018年9月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