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美枫情pk恒信 同是寒亭品质楼盘谁更适合你?

2017-09-26 04: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前几年,潍坊寒亭区的房价是潍坊市内房价较低的区县之一,经过这两年的发展, 是高铁新城建设的不断推进,寒亭区作为高铁新城直接获益区,区域发展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不仅吸引各大房企纷纷驻足,而且不少购房者也把置业目光放在这里。面对寒亭这么多的楼盘,如何挑选一处适合自己的 住宅,成为刚需、改善置业者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下面让我们从地段、户型、配套等方面着重介绍两个项目的各自特点来分析一下,位于寒亭区的北美风情、恒信 到底哪个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前几年,潍坊寒亭区的房价是潍坊市内房价较低的区县之一,经过这两年的发展,特别是高铁新城建设的不断推进,寒亭区作为高铁新城直接获益区,区域发展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不仅吸引各大房企纷纷驻足,而且不少购房者也把置业目光放在这里。面对寒亭这么多的楼盘,如何挑选一处适合自己的优质住宅,成为刚需、改善置业者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下面让我们从地段、户型、配套等方面着重介绍两个项目的各自特点来分析一下,位于寒亭区的北美风情、恒信学府到底哪个更适合你。

详细信息PK

1、规模及业态PK 恒信学府略显优势

北美枫情规划用地面积3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规划12栋小高层,7栋高层。恒信学府规划用地面积95874平方米,建筑面积272269平方米,其中包括电梯洋房15栋,9栋18层高层,另外还有1栋幼儿园和1栋综合商场。

可见,规模及业态相比,恒信学府略胜一筹。

1、规模及业态PK 恒信学府略显优势
1、规模及业态PK 恒信学府略显优势

2、地段交通、配套PK 两楼盘处于同一区域不相上下

北美枫情项目北邻百汇建材市场、百汇灯具市场,东邻百大万家福超市、百大绿洲,西面为霞飞路及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机电大市场,南占主要干道通亭街。有4路、5路公交车经过本项目,交通通行方便。周边银行、超市、专业市场等配套资源多,生活便利。周边学校也不少,有寒亭一中、寒亭外国语学校等。小区还自配诺贝儿国际幼儿园、游泳馆及运动广场等设施。以自有物业公司为基础,为每位业主提供生活保障。

2、地段交通、配套PK 两楼盘处于同一区域不相上下

恒信学府位于高新、奎文、经济三区交汇核心区域,同时可以依托三区的优质配套。周边商场有红星美凯龙、凯利生活广场、百汇大市场、麦德龙等近在咫尺,周边学校有开元街道郭家小学、寒亭一中、寒亭外国语学校等。小区内部还配套幼儿园、超市、会所等,方便业主日常生活。

3、户型PK 恒信学府户型选择性更多

恒信学府户型设计上,力求房型多样化,以满足刚需、改善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在售房源户型从109平的三居到163平的四居,多数是购房者喜爱的三居户型,面积大小选择余地也大,下面给大家推荐133㎡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户型。

3、户型PK 恒信学府户型选择性更多

户型方正,全明户型,空间采光和通风好,两卫设计,居住舒适度好;是北方人比较喜欢的两卧朝阳、客厅朝阳房型。

北美枫情在售房源户型以三室、四室户型为主,户型面积124-168平 ,适合一步到位改善置业者,大多户型还带有双卫设计,居住舒适性较高。其中124㎡设计的三室户型,双卧和客厅南向,大面宽增加采光,户型南北通透,是北方人最喜欢的户型之一。

在户型设计上,两个楼盘相比恒信学府选择余地更大。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北美风情:

1、口碑开发商开发,潍坊市场认可度较高

2、内部配套齐全,居民生活便利

3、部分房源交房入住,环境优美,生活氛围浓厚

4、三室、四室为主的房源,目前更受置业者青睐

恒信学府:

1、新盘面市,房源相对比较充足。

2、多层房源低密度、公摊小,受很多购房者欢迎。

3、小区内部配套齐全,业主生活便利。

劣势对比

北美枫情:

1、开发周期较长

恒信学府:

1、价格略高于周边其他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