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政策或将放松 趁着年底赶紧在潍坊买套房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11-18 00:30

[摘要] 16日,央行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在这份重要的政策声明中,许多政策口径发生了较大转变,“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如期加入,而“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这一提法则淡出,并首次提出“加强系统性风险防范”。

16日,央行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在这份重要的政策声明中,许多政策口径发生了较大转变,“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如期加入,而“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这一提法则淡出,并首次提出“加强系统性风险防范”。

分析师表示,稳物价已不是当前政策的首要任务,调结构和稳增长的重要性凸显,宏观政策有必要进行预调微调。下一阶段,政策操作将更倚重公开市场操作的灵活调节,以补充外汇占款供应量下降。如果外部环境继续恶化,将促使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行提及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参数调整,将有利于放松差别准备金政策对信贷投放的约束。

如果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银行资金势必宽松很多,而房贷政策或就势放松,所以,购房者们不如赶紧看房,趁着年底开发商优惠活动给力,早早选上一套房。

加州世纪尊品      均价5500元/平米   

加州世纪尊品位于健康街与北海路交汇处,由19栋18层以上的高层住宅、2栋30层的商办楼、1栋星级酒店、4100㎡高级会所、3000㎡幼儿园以及物业服务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功能性配套、情景商业街组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33

物业地址:潍坊奎文新华路健康东街与北海路交汇处西南侧

推荐阅读:

房价暴涨潜力十大城市 潍坊房价是否上榜

山东17城市各有各的尴尬 看潍坊尴尬的是什么

全球最愚蠢建筑大盘点 看看潍坊建筑是否上榜

2012潍坊网友最值得期待楼盘 前三甲竟是它们

房价排行榜出炉 看潍坊房价到底有多低

潍坊买房前必看 买房不能靠近的几种建筑

调侃山东17城市 点评一针见血潍坊"欲哭无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