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暂不实行房产税试点 明年将继续执行限购

财新网  2011-12-16 15:22

[摘要] 2011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限购政策还将延续,且暂不开展房产税试点。这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士在今天(12月16日)上午举行的2011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2011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限购政策还将延续,且暂不开展房产税试点。这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士在今天(12月16日)上午举行的2011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第八届潍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名单公布   鸢飞大酒店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北京市住城委委员、新闻发言人秦海翔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实现了市政府提出的稳中有降的目标,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在10月份开始下降。同时初步建成了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四房”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全市已落实公共租赁住房项目98个,房源10.3万套,全年新开工总量达到6万套,住房保障方式加快向“以租为主”转变。

对于明年北京房地产是否还将实行限购的政策,北京市住建委委员王荣武表示,目前调控政策处在关键的时期,北京市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包括限购政策不放松不动摇,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需要政策持续延迟。

他同时还表示,北京市目前暂不实行开展房产税试点。

推荐阅读:

价位低更要配套全 潍坊完善配套亲民热盘汇总

淡市推盘五花八门 看哪些楼盘撬动了潍坊楼市

楼市吹响冷冬拉力赛 潍坊楼盘叫板看哪家最热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中国房价十城市(图)

42平隔出4居室 30年破旧老房变豪宅(组图)

潍坊一小区住6年没办房产证 开发商卷款跑路

吃了肉还骂娘 住建部王珏林批任志强不如自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