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最宜居的十大二三线城市 山东一城市上榜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2-01-17 08:45

[摘要] 近来有一阵逃离北上广的势头。物价太高,房价更不用提。人口集中,空气也不怎么好。城市野心太大了,生活在任何一个角落都倍感压力。尽管它们的诱惑力还是不容小视。另一方面,二三线城市日渐崛起,以更稀薄的人口密度、更多的绿化、更轻松的生活氛围,产生一股不小的向心力。

 

重庆 山城也宜居

《宜居城市定量化评价标准》在重庆市出炉后,“宜居重庆”已是耳熟能详的流行语。2002年以来,重庆的GDP从不到2000亿增加到6000亿,年均增长13%。人均GDP增加近3倍;固定资产投资从不到1000亿元增加到500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854亿元增加到2500亿元;进出口总额由18亿美元增加到76亿美元;城乡居民收入均实现了翻番??未来,重庆将以城乡统筹发展的新型直辖市姿态出现在世人眼前。(文 王铭铭)

宜居指标

人口:至2009年底,重庆常住人口达到2859万,比去年增加了20万人。

高校资源:在渝的高等院校共有55所,本科院校18所(含3所军校)

绿化覆盖率:50.26%,居4个直辖市榜首。

商场和超市营业时间:9:00左右—21:00左右。

电影荧幕数:100块左右。

推荐阅读:

潍坊这10大楼盘千万都不能买 谨防"血本无归"

房企深陷裁员风波 2012年裁员潮才刚开始

中国房价降的八城市 山东两城市榜上有名

六成房企未完成去年销售目标 库存促房价下行

全被韩剧忽悠了 28图揭秘韩国人居家生活(图)

市民买房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图)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