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铁道部购房补贴1年增8倍 中科院公积金年人均7194元

新京报  2012-04-26 16:38

[摘要] 继前日14个中央部门公布2012年部门预算后,昨日,又有50个部门公布,总数量已达64个。在目前公布预算的部门中,教育部预算总数最高,达到1856.7亿元,比去年增加372亿元。

 

中央部门晒预算:住房支出增加 合理房价何处寻

(来源:财讯网)中央部门晒预算2012年大幕拉开,约14家中央部门昨天已率先晒今年预算。从发改委、财政部、工商总局等成首批公开预算的中央部门公开的预算数据来看,住房支出大幅增加。在当前楼市调控的关键时期,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温家宝总理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合理房价”的目标。

4月16日,今年第8期《求是》杂志中发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重要文章《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文章指出,一个政府要让人民满意,必须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多年来,我们坚持在政府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反腐倡廉的要求,加强政府改革建设,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注重抓好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创造条件让人民群众监督政府,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对于合理房价的算法,搜房网调查显示,75.51%受访者根据收入来衡量自己的合理房价,12.24%的受访者则认为应该根据项目成本定价,近一成受访者表示应随市场调整。此次中央多部门明确增加住房支出,透明化的力度正在加大,对楼市调控的力度仍然不放松。

中央部门晒预算——国家发改委预算12.2亿元

相比于去年,发改委的预算比去年增长逾22%,共增加27162.04万元。对于预算的增加,住房保障支出预算为2337万元,比2011年增加499万元,增长幅度为27.2%。发改委解释称,2011年,国家发改委动用以前年度结转和结余资金安排住房改革支出,2012年可动用的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大幅减少以及2012年符合国家房改政策规定应发放购房补贴的职工人数增加,相应增加财政拨款预算。

HOT:搜房拍站:逸景和公馆,4号楼1单元102室,135.0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地址:玄武街与新华路东100米。市场价格4750元/㎡,5折拍卖,封顶价仅32万元,准现房,即买即住!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