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贷款较快增长 住房贷款连续五月环比多增

济南时报  2012-10-25 08:49

[摘要] 山东省一行四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山东保监局、外汇局山东省分局)发布的2012年前3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显示,前3季度,全省各项贷款平稳较快增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

山东省“一行四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山东证监局、山东保监局、外汇局山东省分局)发布的2012年前3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显示,前3季度,全省各项贷款平稳较快增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资本市场稳健发展,保险市场的经济保障功能日益增强,外汇管理工作助推涉外经济稳定发展,跨境人民币结算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

9月末,全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3585.5亿元,比年初增加6600.8亿元,同比多增2245亿元。分类别看,个人存款增加724.6亿元,同比多增406.4亿元;单位存款增加53.7亿元,同比多增645.3亿元。个人存款大幅多增主要是由于大量理财产品季末到期,理财资金转化为银行储蓄存款所致。此外,受人民币预期继续减弱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外币存款大幅增加。9月末,全省外币存款余额174.6亿美元,比年初增加72.9亿美元,同比多增62.9亿美元。

今年1-9月份,全省本外币个人消费贷款增加425.6亿元,同比少增147.9亿元。其中,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增加391.3亿元,同比少增116.8亿元。但从月度增量看,9月份增加83.7亿元,环比多增17.1亿元,连续5个月环比多增,反映居民购房需求持续回升。

1-9月份,全省非金融企业债券融资合计净增加634.5亿元,同比多增270.1亿元。其中,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等银行间市场直接融资增加423亿元,同比多增271.9亿元,占全省债券直接融资的66.7%,同比提高25.2个百分点,银行间市场融资日益成为实体经济融通资金的重要途径。

9月末,全省(含青岛)实现保费收入869.54亿元,同比增长8.22%,高于0.92个百分点,保费规模居第三位。

推荐阅读:

央视的大楼不再孤独 揭中国十大丑陋建筑(图)

受益终身家庭装修常识 20条装修住宅禁忌

国土部:市场预期出现分化 地价增速微幅回调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买房必看禁忌(图)

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刺激"刚需"20城上调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