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开发商以价换量 购房者表现很"淡定"

房天下  2013-09-14 02:00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上城国际策划总监王瀚彬,共探新形势下潍坊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上城国际策划总监王瀚彬,共探新形势下潍坊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王翰斌
上城国际策划总监王瀚彬

谈到“金九银十”,今年初开始,房地产调控发力,从目前情况看力度越来越大,没有丝毫松懈的迹象。多重调控压力下,“以价换量”成为开发商蓄热“金九银十”主要手段。自八月份起大部分开发商为了抢占“金九银十”先机,就已经使出浑身解数开始蓄客。为的就是能在金九银十中占有一席之地,周未暖场活动、特价房、几万抵几万,五花八门一起亮相。在强有力的诱惑面前,潍坊购房者依然表现地很淡定,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都表现的非常丛容。在这么多活动面前,开发商以价换量会对市场有一定冲击,成交总量势必会有小幅上涨。

而无论是否是“金九银十”上城国际都会紧住本年度9月、10月两个月销售旺季,为实现年度目标做冲刺准备。销售上,每天盘点意向客户,加强销售代表现场杀客能力,不断补充人力,争做最坚强的团队。推广支持上除常规项目外也会做相应的调整。

对于金九银十的楼市走势,王瀚彬认为,受土地、建筑材料、人工成本市场价格上涨因素影响,房价下调不符合商品经济发展的价值规律。还有,产品改型升级,是责任企业开发商一致的追求,升级意味着小区局部硬件、还有整体配套等的完善,必然导致房价小幅上涨,受诸多因素影响房价稳中有升、小幅上涨是潍坊房产市场房价发展趋势。

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王瀚彬也带来了对房天下的美好祝愿,祝房天下潍坊分公司越办越好,更上一个新台阶。为百姓提供更好的购房平台,为开发企业带来更大的。

推荐阅读:

刚需改善两相宜 潍城区经济楼盘受购房者追捧

金九银十商业贷款收紧 刚需族购房该如何选择

银行个贷"断粮""刚需"购房者或受到负面影响

金九银十潍坊购房需求集中喷发 房价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