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商业贷款收紧 潍坊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房天下  2013-09-16 11:13

[摘要] 2013潍坊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出现怎样的场景?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低迷?亦或是集中爆发,掀起一场购房风暴?为此,潍坊房天下发起置业调查,邀请您的参与。

近日,北京、珠三角地区接连放出各家银行房贷收紧信息。房贷紧张情况愈演愈烈,甚至从小型股份制银行蔓延至国有大行,不少媒体断言在“金九银十”的黄金购房潮可能被房贷收紧所制约。据了解,目前潍坊市房贷情形较为舒缓:股份制银行中,仅有3家暂停房贷业务,大部分银行则表示会按程序正常受理。

进入2013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更加活跃。一方面国家调控政策不变,平抑房价、调整房地产市场的决心不动摇,而另一方面市场走势扑朔迷离,各地房价涨声一片。在这样的环境下,及时了解居民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和判断以及对住房的需求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3潍坊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出现怎样的场景?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低迷?亦或是集中爆发,掀起一场购房风暴?为此,潍坊房天下发起置业调查,邀请您的参与。

金九银十潍坊置业心态大调查

1.您觉得今年潍坊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单选,必答)
会,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不会,楼市调控持续从紧 暂时还不好说
 
2.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你是否会在此时出手置业?(单选,必答)
不会 看情况
 
3.如果选择在金九银十置业,那么您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潍城区 奎文区 高新区 寒亭区 坊子区 经济开发区 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峡山生态开发区
 
4.促使您决定在“金九银十”区间买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期间优惠多 可能会出现调控政策,房价会明显下降 有迫切的购房需求 其他
 
5.在传统楼市旺季优惠方式多样,各种优惠方式您最中意哪种?(单选,必答)
购房优惠劵抵扣房款 直接打折 赠送面积 赠送车位 赠送家电、家居 低首付 其他
 
6.您是哪一类购房群体?(单选,必答)
首次置业、婚房 改善住房条件 投资 其他
 
7.您意向的户型面积区间是多少?(单选,必答)
70平以下 71平-90平 91平-120平 121平-150平 151平以上
 
8.您的购房的预算是多少?(单选,必答)
30万以下 30万-40万 40万-60万 60万-80万 80万-100万 100万以上
 
9.您买房考虑的重要因素是什么?(多选,必答)
价格 地段 学区 户型 配套 物业 房企品牌
 
10.您目前有已经看好的楼盘吗?如果有是哪个?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高层电梯事故频发 买房别忘关注电梯

小贴士:异地户口迁入潍坊 需要准备哪些手续?

半月潍坊5107套房源入市 9月楼市盛宴or剩宴

潍坊市三家股份制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9月为爱安个家 潍坊高性价比楼盘首付仅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